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师直言湖人并非西部最强 小牛有望再次卫冕

2011年12月06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魔术师看好小牛卫冕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对新赛季谁将捧起总冠军奖杯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新赛季很难夺冠,而西部最热门球队应该是达拉斯小牛队,魔术师仍然看好小牛队卫冕。

  约翰逊认为,“湖人并非西部最优秀的球队,小牛队排在第一位,其次是雷霆队。”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调侃,“魔术师,你不会是怕科比拿到的总冠军戒指比你多吧,这就是你这样说的原因吧。”约翰逊回应,“不是呀,他可以获得更多的戒指,但是从现在湖人队的阵容来看,我认为他没这个机会。”

  对此,湖人球迷可能认为约翰逊是一个乌鸦嘴,但是魔术师也有他的道理。紫金军团虽然是一支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并且有大赛经验的球队,但是在新赛季,他们球队在阵容上仍然不是很合理,老龄化和伤病成为他们夺冠的最大障碍。约翰逊建议湖人队需要买一个好一点的组织后卫,但是他们早已花了9100万美元的薪资,他还建议奥多姆不要参加什么卡戴珊秀节目,并且希望阿泰斯特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不要表现的那么愚蠢。

  随着禅师退役之后,大家一直关注的问题就是湖人当家球星和新帅迈克-布朗的关系。约翰逊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不和,“湖人球迷需要的是胜利,如果布朗教练能够让他们致力于赢球的话,那么就是一种进步。”但是,这还不足以赢得总冠军。(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