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16强动态:鲁能选帅停滞 陕连领衔诸队吹集结号

2011年12月06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在长春亚泰等队先后确立了新帅之后,中超诸强目前已经逐渐进入了新赛季的备战期。陕西队酝酿南迁,上海申花队无限接近阿内尔卡,广州富力报价西汉姆双锋煞,这一切都预示着新赛季的中超将会更加疯狂。接下来为您带来中超16强动态。

  山东鲁能

  在其他球队相继确立新帅后,山东鲁能队的主帅却一直没有着落。大阪樱花的主帅库尔皮近期一度和山东鲁能队无限接近,但是山东鲁能高层的否认则是让球队的寻帅之旅继续保留住了悬念。而在引援上,球队依然是处于停滞阶段。前阵子,队中的奥比纳传出了将会被租借至巴西联赛,但是近期奥比纳拒绝回巴西踢球,并且希望继续留在中超征战。至于到底谁走谁留,新主帅确定后一切将逐渐揭晓。

  北京国安

  目前北京国安队正处在放假期间,根据球队的计划,球队1月5日在工体重新集结。而1月8日球队出发去海南进行训练,此次拉练将持续到春节前。春节假期过后,球队将会在1月28日再次于海南集结。2月份,球队将去海外拉练备战亚冠。据悉,帕切科临走前叮嘱球员要经常运动,届时如果体重超标,明年的主力位置可能就会旁落。而在引援方面,球队也将在集结之后另作打算。

  陕西人和

  近来的陕西人和队已经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焦点,最近,陕西人和队传出了即将南迁贵州的消息,这让众多的球员和球迷均是始料不及。而在12月5日,陕西人和队也是在昆明重新集结,并且在下午开始了第一次的集训。在球队的引援上,来自延边队的金敬道目前正在陕西队进行试训,如果届时一切顺利的话,这位延边队的核心将会顺利加盟陕西人和队。

  辽宁宏运

  在辽宁宏运队确定参加亚冠联赛资格赛后,球队已经积极开始了相关的备战工作。但是就在报名截止日,球队却宣布退出亚冠资格赛。原因则是因为对亚足联关于强行参加亚足联杯的规则不满。目前,辽宁宏运队正在昆明进行冬训,球队的一切貌似正常。受到球队退赛的影响,近日更是传出了辽宁宏运队长肇俊哲已经收到了西亚球队的邀请,至于双方究竟能否达成一致,接下来一切将会见分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