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求购阿内尔卡德罗巴克雷斯波 中超球队“疯了”

2011年12月06日08:0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本赛季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的金元政策立竿见影,而这也显然刺激了那些不差钱的球队老板们——疯了一样希望买来那些合同到期的“过气”欧洲大牌球星。

  其中最“有模有样”的是阿内尔卡,据《足球》报5日报道,阿内尔卡已答应将在欧洲当地时间4日晚前往西班牙与申花代表会面,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合同中付给阿内尔卡个人的年薪将达到或超过700万欧元。

  德罗巴则有些“扑朔迷离”,日前有熟知行情的经纪人爆料,有中超球队给德罗巴开出了1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一亿元左右)以上的年薪,希望将其引入,不过至于是哪支球队有如此豪气,目前还是未知。

  其实最靠谱的应该是克雷斯波,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披露,意甲帕尔玛表示1月份可以允许阿根廷老将克雷斯波离队,而来自中国和中亚的球队向克雷斯波发出了邀请。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资料显示,克雷斯波的身价只有100万欧元,中超队想要签下他并不难。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