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队员热议阿内尔卡 称他是加强版里亚斯科斯

2011年12月06日08: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当蒂加纳和阿内尔卡这些大牌名字,与申花队走得越来越近的时候,仍然处在假期之中的申花队员们,显然也无法继续“淡定”了。“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是通过报纸和网络,得到了一些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蒂加纳是个好教练,至于阿内尔卡,那就更不用说了,绝对是一个加强版的里亚斯科斯,他要是能来的话,球队明年的进攻能力,肯定比今年不知道要上几个档次。”

  一直到现在,不少申花队员还在怀念着曾经在2010赛季荣膺中超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称号的里亚斯科斯:“包括今年上半年他在队里的时候,虽然进球比去年少了一些,但是如果没有他跟江苏舜天和鲁能泰山队那两个关键进球,后面保级的难度可能就更大了。而且萨梅隆不是也说了吗,就算小黑坐在替补席上,对方肯定也会对他有所忌惮,因为谁都清楚他的能力,谁也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爆发。至少在目前的中超,小黑这种类型的前锋,绝对好用。”

  相比之下,早已经在西甲和英超赛场上证明过自己的阿内尔卡,无疑更被申花队员看好:“没有跟阿内尔卡真正一起踢过,平时只是在电视里看到,所以谈不上什么印象。不过,感觉阿内尔卡绝对是一个加强版的小黑,因为无论力量速度还是技术和得分能力,阿内尔卡的实力都很强,而且小黑面对的毕竟是中超的后卫,阿内尔卡要对付的,却是以凶悍和强壮著称的英超后卫。其实今年的联赛当中,即便是跟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当中,我们创造出来的机会也不少,但很多却没有把握住,阿内尔卡要真能过来的话,至少我们在前面的得分就有了保证,成绩肯定要好很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