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巴萨8人 穆帅未上榜

2011年12月06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欧足联最佳候选:皇马巴萨14星 小狂人PK弗格森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年度最佳阵容的55名候选人,以及5名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在本年度连拿四项冠军的巴塞罗那成了最大赢家,红蓝军团共有8人入围55人大名单。入围FIFA最佳教练三甲的穆里尼奥,却没有入围本次最佳教练的5人候选名单。

  在欧足联最佳阵容中,官方选择了442作为主打阵型。在每个位置上,欧足联都列出了5名候选人。从现在开始,球迷们就可以在欧足联官网针对最佳阵容和最佳教练进行投票了。投票将在当地时间2012年1月5日12点截止,每个位置上得票最多的球员将被选入最佳阵容之中,得票最多的主帅则成为最佳主帅。在2012年1月18日,欧足联官方将会公布最佳阵容和最佳主帅人选。

  守门员

  诺伊尔(沙尔克04/拜仁慕尼黑)、范德萨(曼联)、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巴尔德斯(巴塞罗那)、乔伊-哈特(曼城)

  右后卫

  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拉姆(拜仁慕尼黑)、马乔(那不勒斯)、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

  中后卫

  皮克(巴塞罗那)、维迪奇(曼联)、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胡尔梅斯(多特蒙德)、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霍维德斯(沙尔克04)、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孔帕尼(曼城)、罗兰多(波尔图)、拉米(里尔/瓦伦西亚)

  左后卫

  阿比达尔(巴塞罗那)、科恩特朗(本菲卡/皇家马德里)、马塞洛(皇家马德里)、阿尔瓦罗-佩雷拉(波尔图)、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右前卫

  沙奇里(巴塞尔)、罗本(拜仁慕尼黑)、格策(多特蒙德)、热尔维尼奥(里尔/阿森纳)、纳尼(曼联)

  中前卫

  亚亚-图雷(曼城)、哈维(巴塞罗那)、威尔谢尔(阿森纳)、穆蒂尼奥(波尔图)、莫德里奇(托特纳姆热刺)

  攻击型中场

  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厄齐尔(皇家马德里)、大卫-席尔瓦(曼城)、哈姆西克(那不勒斯)、斯内德(国际米兰)

  左前卫 贝尔(托特纳姆热刺)、哈扎德(里尔)、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马塔(瓦伦西亚/切尔西)、阿什利-杨(阿斯顿维拉/曼联)

  前锋

  梅西(巴塞罗那)、法尔考(波尔图/马德里竞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胡尔克(波尔图)、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曼联)、范佩西(阿森纳)、阿奎罗(马德里竞技/曼城)、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卡瓦尼(那不勒斯)、迪纳塔莱(乌迪内斯)

  主教练

  瓜迪奥拉(巴塞罗那)、博阿斯(波尔图/切尔西)、克洛普(多特蒙德)、弗格森(曼联)、鲁迪-加西亚(里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