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4队自由市场目标:火箭普遍撒网 湖人欲换控卫

2011年12月06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还有3天,新赛季的训练营和自由市场均将开启,很多球队又将为球队补强展开一场大规模的较量,一番明争暗斗,讨价还价,在所难免。在自由市场大门还没开启之前,就有很多球队以及经纪人开始制造谣言,虚造声势。“这有点像订购菜单还没有列出价格,”一位NBA主管说。“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一个精明的经纪人来给他们量身定价。”那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以下球队需要什么样的“菜”。

  洛杉矶湖人:工资帽的限制,已经容不得湖人高层大手大脚,甚至他们都没有提供一份完整的中产阶级合同,那么湖人队想在自由市场购买什么样的球员?或许迈克-布朗上任后,将打破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布朗认为湖人队目前需要一个更加传统的控卫,老鱼费舍尔年事已高,而布雷克却不是很稳定,所以五号位一直是湖人队的软肋。据悉,上赛季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如今成为了洛杉矶湖人的引援目标。

  迈阿密热火:虽然克里斯-波什表示新赛季会到五号位客串一下,但是根据专家分析,这是一种愚蠢的做法。而热火队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总冠军,要想夺冠必须补强,他们想购买一名强劲的中锋,还需要添加一名会传球的控卫。如果找不到的话,詹姆斯将回到这个位置,在比赛中走魔术师约翰逊的路线,如果他这样做的话,那么热火队希望能够引进小前锋巴蒂尔。顺便说一句,本赛季热火的薪金总和已经达到6500万美元,这个金额已经逼近奢侈税额度线。目前在自由市场有四个突出的中锋,马克-加索尔、泰森-钱德勒、内内和快船的德安德鲁-乔丹,但是这些球员的报价让热火无法接受,据悉,迈阿密最感兴趣的是奥登,他可能负担得起,但是他能否健康复出,这还是个未知数。

  达拉斯小牛:上赛季,小牛队夺冠之后,就有四名球员成为自由球员,包括泰森-钱德勒、巴里亚、史蒂文森和卡隆-巴特勒,目前钱德勒和巴特勒在自由市场上最火,受到很多球队的青睐。已经夺冠的小牛队在新赛季并没有太多的计划,所以就别指望马克-库班会投入太多,除非他们有更多的激励计划。

  丹佛掘金:现在掘金有三个主力轮换球员在中国打球,其中包括JR史密斯、肯扬马丁和威尔逊-钱德勒,所以掘金除了在新赛季需要引进新球员,还必须使用大量的薪金空间留住内内和阿隆-阿弗拉罗。内内可能留不住,但阿弗拉罗表示不会去任何地方。

  芝加哥公牛:据专家预测,如果公牛队能够获得一个顶级得分后卫,他们就能够赢得一切。奥兰多魔术的贾森-理查德森长期被谣传为公牛目标,但是工资帽的限制,芝加哥可能不会负担得起。锡伯杜希望在自由市场上找到一个博甘斯和科沃尔集于一身的前锋。

  纽约尼克斯:他们需要中锋,如前面提到的几个都在市场上,唉,尼克斯的购买标准仅限于中产阶级的球员,所以他们要想得到心仪的球员,就必须出售自己的球员。

  印第安纳步行者:他们非常有钱,据说他们想把孟菲斯中锋马克-加索尔买到,不幸的是,灰熊队同样想把加索尔留下。据悉,步行者有可能打劫热火意中人,他们和贾玛尔-克劳福德之间相互有意,这名得分能力出众的最佳第六人极有可能会落户印第安纳。

  菲尼克斯太阳:太阳队一直在寻找一个能负担得起的得分后卫和一名替补控球后卫,自从布鲁克斯来到中国之后,现在没有太多可用的战利品,只有中产阶级,顺便说一声,我们还没有找到任何太阳交易纳什的蛛丝马迹。

  金州勇士:据尚未证实的报道称,勇士已经为阿联开出一份两年合同,合同年薪为150万美元,但是易建联本人和勇士都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休斯顿火箭:拥有一个合理的薪金空间,但是没有合理的技术中心,自由市场大多数球员都在他们的名单之中。

  新奥尔良黄蜂:他们有五名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包括奥卡福1250万美元),他们想用一些适合的开支留下无限制前锋大卫-韦斯特,虽然现在克里斯-保罗转会的消息传的最为火爆,但是没有任何人愿意为他付出高额代价。

  新泽西网:他们拥有一个有钱的老板,并且有一个超级巨星的组织后卫,而德隆-威廉姆斯会留下来吗?这对网队来讲是个巨大挑战。

  洛杉矶快船:无论如何,想尽一切办法,快船都会把格里芬留在洛杉矶,留在快船。

  波士顿凯尔特人:虽然外援谣传绿衫军要把雷阿伦抛弃,但是那只是谣言,现在还没有拆散三巨头的理由。(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