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2012中超16强砸28亿 梯队投入为德罗巴年薪1/10

2011年12月06日09:58
来源:沈阳晚报
2012中国足球要深度,不要速度

  2011年,16家中超俱乐部总共“烧”了近20个亿。那么2012年呢?可以想像的是,2012年中超的投资门槛将被大幅提升。但巨大的投入所得到的效应,却并不那么乐观。

  A、28亿投资砸向2012

  各俱乐部加大的投入,主要砸在外援引进上。各队引援的预算不太一样,有的精打细算,有的只求最贵不求最好,有的是喜欢一次性把名额用满,有的则是要留下一个给二次转会,总之,各队投入很难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但肯花大价钱引援俱乐部应该还是几家传统豪门、升班马以及征战亚冠的球队。2012赛季除了恒大继续高举烧钱的“火把”以外,中超新贵广州富力也将成为新的烧钱“热点”。在与恒大的德比较量中,富力如果没有两三个亿的投资,很难在羊城获得“容身”之地。

  另外,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已经明确投资将在两个亿以上,北京国安也表示下赛季投资超过两个亿;辽足也表示投入将超两亿元;天津泰达要想在亚冠赛场更进一步至少也需投入两亿。至于今年四大皆空的中超霸主鲁能,明年要想东山再起,投入底线起码也是两亿元。根据各俱乐部在新赛季投入方面做出的表态初步估计,2012年中超16队投入总额将近28亿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