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爱徒锒铛入狱 曾获年度最佳助曼联夺英超

2011年12月06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球星罗尼-沃尔沃克因犯销赃罪锒铛入狱,被法院判15个月的监禁。据悉,沃尔沃克曾提出缓刑请求,不过遭到法官否决。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沃尔沃克在宣布挂靴后,就彻底退出足球圈,选择了从商,经营一家废品店。沃尔沃克经营废品店期间,收购小偷盗窃而来的豪车部件,然后通过电子商务网,网络销售这些违法的零件。英国警方调查,沃尔沃克先后出售了三辆好车的零件,总价值达到4.3万英镑;因为销赃,沃尔沃克被英国法院起诉,法官西蒙-纽维尔最终宣布签曼联球星犯销赃罪成立,并判15个月的监禁。

  在此前的听证会上,沃尔沃克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期望法院能够从宽处理,他的律师甚至向法院提出缓刑执行,不过遭到法官西蒙-纽维尔的否决,这也意味着沃尔沃克未来15个月将在监狱里度过。沃尔沃克勉强算是曼联92黄金一代球员,今年34岁的他于1993年加盟曼联青训学院,虽然不是1992年夺得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的成员,但却是与贝克汉姆、斯科尔斯以及巴特等球员一样,在1995年被曼联主帅弗格森提拔至一线队。

  从1995年到2002年间,司职防守型中场的沃尔沃克代表曼联出场28次,没有进球,大部分时间都是租借在外,先后被主帅弗格森租借至卡利斯尔、斯托克港以及安特卫普等球队,2002年夏天永久性转会西布朗维奇。虽然沃尔沃克在曼联职业生涯很一般,但他曾在1996年获得1995/06赛季曼联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称号,为此还入选了英格兰U20队;1999年,沃尔沃克随曼联队夺得丰田杯冠军,2000/01赛季在联赛出场次数达到12次,获得英超冠军奖牌。

  离开曼联后,沃尔沃克在西布朗维奇有过不错的发挥,不过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平,又先后租借至布拉德福德、巴恩斯利以及哈德斯菲尔德等球会,2008年1月,沃尔沃克永久性加盟谢周三,随后在那年夏天宣布挂靴。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