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效力黄蜂或只剩20天 不答应续约就将被交易

2011年12月06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6日ESPN消息:种种迹象表明,黄蜂留住克里斯-保罗的希望越来越小。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如果保罗在新赛季开赛前(本月26日)拒绝答应续约事宜,那么黄蜂将把他送走。

  今天,保罗和黄蜂总经理邓普斯在球场上进行了一番很友好的交流,但前者并没有答应续约黄蜂。有专家在微博上透露,保罗的经纪人已经明确告之黄蜂管理层,保罗不会续约黄蜂,且承认加盟尼克斯是“蜂王”的第一选择。

  ESPN透露,尼克斯的确在追逐保罗的,但他们却没有足够诱人的筹码去与黄蜂进行交易。此外,快船、勇士、火箭、老鹰、湖人、凯尔特人和小牛都有意引进保罗,其中快船和勇士在争夺战中领先,但由于无法得到保罗的留队保证,所以快船等球队都有些犹豫。事实上,魔术也有意引进保罗搭档“魔兽”,以此来挽留霍华德。

  为了防止出现安东尼上赛季折腾掘金的肥皂剧再次上演,黄蜂管理层已经下定决心,将会对保罗一事速战速决——只要保罗在26日前没给出续约保证,那黄蜂就会将其交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