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曝德罗巴1亿元来中超 欧洲经纪人感叹中超有钱

2011年12月06日11: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恒大模式在2011赛季取得了成功,这让不少中超球队都“改变了思路”,朱骏说,“大投入引进大牌球员的模式,极大地刺激了广州的球市,明年申花也试试。”“有中超球队给德罗巴开出了1200万欧元(编者按:折合人民币1亿元左右)以上的年薪,希望将其引入。”日前,熟知行情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

  目前中超最抢手的依然是好前锋,“5宗买卖里,至少有三宗,甚至是四宗是与前锋有关的。”一位国内的经纪人向记者介绍。各个队都希望能够先找到一个进球的悍将,毕竟中国本土球员中最缺少的也是前锋人选,所以谁手中握有好前锋是非常抢手的。

  除了申花接触阿内尔卡、古蒂之外,恒大有意朴智星、伊比舍维奇也早已不是秘密。据说,有不下三家的中超俱乐部打过德罗巴的主意。在切尔西过得并不十分顺心的德罗巴面临着续约与否的问题,除了已经爆出的上海申花外,还有两家中超球队,这是记者从一家国外的经纪公司探听的消息。“中国人太有钱了,给德罗巴年薪开到了1200万欧元,还有上涨的可能。德罗巴虽然从来没有说他会去中国,但是中国俱乐部并没有因此放弃,还真是让我们吃惊不小,我们最初以为只有中东的俱乐部才会这么有钱呢。”一位奥地利经纪人对记者说道。但他表示中国一些俱乐部想要请到大牌外援还是难度很大,因为不是所有大牌球员都只认钱,还要看教练是否有号召力,去俱乐部踢球能不能对自己保持状态有个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