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曝德隆早已打算赴小牛 爵士因此才将其交易

2011年12月06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小牛真正目标是德隆

  北京时间12月6日,新泽西篮网队为了能够留住德隆-威廉姆斯,真可谓想尽了一切办法,他们正努力的寻求通过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同时在自由市场上对钱德勒、内内等大牌球星展开追逐。但篮网的努力,真的能够留下德隆吗?犹他媒体《盐湖城论坛报》的记者斯蒂夫-鲁姆透露,其实德隆最终要加盟的是家乡球队达拉斯小牛队,犹他爵士当初正是因为知道了德隆的打算才将其送走。

  《盐湖城论坛报》的记者斯蒂夫-鲁姆在微博中写到,“根据得到的消息,犹他爵士队之所以会在当时作出交易德隆-威廉姆斯的决定,是因为他们知道了德隆已经有了离开的打算。而我认为,他的最终目的地是达拉斯。”

  上赛季,犹他爵士队先是炒掉了功勋教头杰里-斯隆,外界认为这是犹他放弃斯隆而保德隆的决定,但是接下来意想不到的是,爵士队与篮网发生了一笔大交易,将德隆-威廉姆斯送去了新泽西,爵士队的举动的确让人感到意外。

  今天德隆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与篮网续约的可能性达到了90%,并且渴望与德怀特-霍华德一起并肩作战。德隆的态度转变让人感到有些突然,而他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现在还不知道未来会加盟哪支球队,我现在没有理由去考虑这些,因为时间还很长。”当问到是否有可能去尼克斯队时,德隆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也有可能与森林狼队签约。”

  而对于去家乡球队达拉斯小牛队打球的问题,德隆承认一直对小牛队感兴趣,“我一直在考虑,当我效力爵士队时,我就想如果成为了自由球员,非常有可能回去那里打球。”

  假如篮网能够为德隆交易到德怀特-霍华德,组成了一支总冠军热门球队,那么德隆-威廉姆斯确实没有必要离开。但是假如篮网本赛季无法组建一支有总冠军竞争机会的球队,那么他们留下德隆的希望将非常小,因为在德隆的心里一直存在着达拉斯小牛队。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