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八一女篮仅一胜排名倒数第二 今战上海不容有失

2011年12月06日11:34
来源:现代金报

  八一广博在客场连续输给山东队和北京队以后,目前已经回到了宁波,准备今晚主场对阵上海队的比赛。经过9轮争夺,八一广博目前仅胜1场,凭借小分的优势,积分榜上仅仅排在同样胜1场的河南队之前,位列12支队伍中的倒数第二名,可谓最惨淡的一个赛季。今晚的对手上海队一路高奏凯歌,同样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她们已经取得了6胜3负的成绩,排在头名沈部女篮之后。八一广博经历了赛季初的连败以后,好不容易熬到了陈楠能够上场,和陈丽莎、宋晓云、露雯四人构成了队伍的中流砥柱。但是,比赛中广博往往在关键时刻仍然差那么一点,或是失误,或是篮板,或是命中率。此役回归主场,八一广博不仅要克服战术上一些细节缺陷,更要调整好面对强敌的心态,才有望拼下一场胜利。

  常规赛赛程一共22轮,如今即将过半。若按目前的形势走下去,低谷中的八一女篮恐怕无缘季后赛。今晚7:30,广博女篮对阵上海一役就将在鄞州体育馆打响。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