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高薪强援将迎首发 阿帅称国米或可创造奇迹

2011年12月06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对于AC米兰来说,出战捷克其实只是一次走过场,不论比赛结果如何都不会改变红黑军团在小组中的排名,但主帅阿莱格里却在赛前强调AC米兰仍然会全力以赴。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没错,这场比赛无关排名,但我们是AC米兰,我们必须打出配得上自己名字的比赛并取得好结果。”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比尔森胜利在圣西罗踢得相当好,所以到了捷克我们得回敬对手。这是冠军杯,我们的斗志永远都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输掉比赛,那意味着我们得怀着怒火离开布拉格,那是我们不希望见到的。为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耗费体力是否值得?这场比赛周二打,而我们下场联赛在周日,时间有的是。”米兰主帅还提醒说比尔森胜利不容小觑:“明天的比赛肯定很困难,因为对手胜利希望至少获得欧联杯资格。对手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抱歉我记不清他们的名字——但他们速度很快,在反击中可以给我们制造困难。”

  不过尽管说是全力以赴,但阿莱格里却并不掩饰将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的意图,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和范博梅尔等绝对主力将休息,比赛会成为对伤愈的梅克斯以及帕托-罗比尼奥组合等等的测试。“赞布罗塔发了两天烧,今天刚刚回来。博阿滕后背有点问题,但我会带他去布拉格的。范博梅尔肯定无法参赛了。伊布不会打满全场,他和蒂亚戈-席尔瓦会从替补席上开始,而梅克斯会首发,这对他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机会。”阿莱格里说,这将是梅克斯本赛季首次代表AC米兰首发登场,“帕托现在状况良好,他需要比赛,就从布拉格开始。罗比尼奥也会继续出现在锋线上。”

  由于最近接连打飞必进球,关于罗比尼奥射术不佳的批评很盛,阿莱格里则为自己的爱将辩解。“不应该因为射丢两个球就批评罗比尼奥,他不是世界上唯一射丢必进球的球员。上赛季他打进了15个球,不管别人怎么说,罗比尼奥的射术是毋庸置疑的。”米兰主帅表示,“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罗比尼奥有过出色的表演,他的传球带来了伊布的点球,他与伊布和帕托是不同类型的球员。”

  虽然是欧冠的赛前发布会,但显然关于联赛争夺的话题更引人关注。“圣诞节前还有三场比赛,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但联赛争夺会一直持续到最后。”阿莱格里说,“尤文图斯目前在领跑,一支13轮未尝一败的球队必有过人之处。不过在圣诞节前,我们必须取得理想结果,以确保在冬歇时前能够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减轻压力的方式。国际米兰?他们落后尤文15分,落后我们13分,这确实有点多。但主要是受到伤病的影响,像斯内德和麦孔都没怎么打。等到这些伤员回归,国际米兰还是可能制造奇迹。”

  转会市场当然也是不能不提的话题,尤其是最近传得很盛的特维斯。“现在离转会市场开放很近了,所以肯定会有很多传言。不过到1月1号之前我可用的名单仍然是眼下这些人,对此我也很满意,所以眼下我只考虑现有的人员。等到12月20日以后,我会跟管理层谈的。”阿莱格里谨慎地表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