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第三届鸟巢冰雪季将开幕 80元超值畅玩卡更亲民

2011年12月06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不用舟车劳顿,不出市区,在哪里可以一站式体验到滑雪、滑冰、冰壶、雪圈等多项冬季运动的乐趣?哪里可以让全家男女老少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嬉戏冰雪的方式?在这个少雪的冬天,鸟巢将再次带给市民一个激情Hold不住的欢乐冰雪季。

  随着2011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这一项六星级赛事12月3日在鸟巢落幕,提倡“绿色环保、欢乐互动、探索挑战、有益有趣”理念的标致汽车•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正式拉开了序幕。12月6日,记者在鸟巢内场看到,世界单板滑雪赛的比赛用雪开始在场内铺设,冰场也已围设好;在鸟巢的外场,高台滑雪的滑道已经搭建完毕,铺雪作业正在有序进行。据悉,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2011年12月17日试营业,12月24日正式开幕,持续至2012年2月19日。

  与前两届的鸟巢欢乐冰雪季相比,本届在保留滑雪、滑冰、冰壶、雪圈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 呼应2012伦敦奥运年,在主场打造了迷你奥运会游玩区,外场则设置了迷你铁人三项活动。迷你奥运会将奥运会各项比赛以迷你高尔夫的形式呈现,这项运动不仅可以动手打球,还需要动脑思考,是需要全身心投入的一项趣味运动,在占地约1500㎡的场地内,设置的16个球洞,每个球洞都代表一种奥运赛事。游客在轻松快乐的体验过程中,可以加深对奥运赛事的认识和了解。迷你铁人三项活动,位于鸟巢外场北部,面积约1000平米的区域,别出心裁的以雪地大脚鞋代替徒步越野,以海洋球池替代游泳,以雪地无动力自行车替代自行车,在展示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之余,增添了颇多趣味。

  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比往届更加节水环保。通过合理规划冰雪季游乐项目,引进新的主题活动,造雪面积由第一届的5万平米减少至约3万平米。同时加强日常维护管理,严格控制造雪厚度,在满足游玩需求的情况下,将平均厚度由约60公分降至约30公分。经过统筹规划,减少造雪面积及造雪厚度,本届冰雪季可节省再生水用量1.2万吨。

  今年的鸟巢欢乐冰雪季主外场项目设置了滑冰、冰上碰碰车、雪地游戏区、奇幻立方、雪圈广场、巧克力屋、雪地雷战、打雪仗、现场小游戏、自由滑雪、笼式足球、雪上飞碟、冰壶、雪地摩托、雪地骑乐世界、朵拉海绵宝宝乐园等20项,并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游戏,增设了场地舞台节目环节,新增了诸如增加存包网点、免费热饮提供等服务,但票价却走了“亲民路线”。平日门票为10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为180元,1.2米以下儿童则免票,而几乎可以玩遍众多经典项目的畅玩卡只需要80元。含场内游乐项目的综合票价较上两届优惠约30%。本届鸟巢冰雪季亮出了“雪舞鸟巢、乐动全家”的口号,力争将冰雪季打造成一个全家老少齐分享的欢乐冰雪世界,为此推出了预订及家庭套票优惠、季票等。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