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富勒姆1-0利物浦八轮不败终结 苏亚雷斯竖中指

2011年12月06日10:17
来源:人民网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人民网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角逐,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的利物浦0-1负于富勒姆,吃到近9轮联赛首败,无缘追平俱乐部史上记录客场七连胜。比赛局面一波三折,亨德森和唐宁两次射门击中门框,苏亚雷斯进球遭误判,斯皮林吃到争议黄牌,终场前登普西利用雷纳扑球脱手上演绝杀。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同时爆料,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向富勒姆竖中指,利物浦前锋可能遭到英足总的重罚!

  利物浦客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中,苏亚雷斯与防守球员独抗多次跌倒,克拉文农场球场看台上的球迷给予乌拉圭射手强大的嘘声,随后出现的场面是,只要苏亚雷斯拿球,球迷必给他嘘声。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苏亚雷斯以竖中指的方式回击富勒姆球迷给予的嘘声,值得一提的是,该报还刊登出利物浦前锋向富勒姆球迷竖中指的照片!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回应了苏亚雷斯竖中指事件,称乌拉圭前锋是一名非常诚实的球星。

  “我还没看到任何图片表明苏亚雷斯竖中指,所以我不能作出评价,如果你能够给我看图片,并能证明是真实的,我再决定是否评价。”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说,“苏亚雷斯的诚实是无可挑剔的,他就是对着镜子照自己,也能够在夜里睡个好觉。”英国媒体《镜报》称,苏亚雷斯此次竖中指可能遭到英足总重罚,此前利物浦前锋对曼联球员埃弗拉的种族歧视事件还未解决,该报称英足总很有可能对苏亚雷斯新帐旧账一起算。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