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国内球队频与巨星传绯闻 国际大牌扎堆踢中超

2011年12月06日13:51
来源:海口晚报

  阿内尔卡、德罗巴、克雷斯波、古蒂……中超最近频频与大牌球星传出“绯闻”。恒大模式在2011赛季取得了成功,这让不少中超球队都“改变了思路”,准备高投入,购入大牌外援。

  阿内尔卡真的要来申花?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切尔西批准阿内尔卡的转会申请,他同申花越走越近,申花连何时向法国前国脚支付薪水的日期都已商定好了。

  阿内尔卡在公开声明中说:“我已经知道我的下一站是哪里,但一切,要到明年1月2日(英超转会窗口重新开放日)才能揭晓。”

  申花投资人朱骏日前在微博上贴出一张董事周军与阿内尔卡哥哥在西班牙会面的照片。朱骏在微博中写道:“如果大方向一致,尽力安排促成阿内尔卡晚上直升机过来一次(新加坡),找机会当面去说服引诱更有效!人来了,就更接近了!”

  此前,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在采访中说要劝阻阿内尔卡来华。阿内尔卡表示,自己并不认识特鲁西埃,也从未期待能够得到来自他的建议。从阿内尔卡的回应来看,他的确正在考虑是否转战中超。

  而除了阿内尔卡,朱骏还给自己留了后招,在微博中,他表示申花后面还计划引进一位或两位大牌球星,他们的名气应该比阿内尔卡的名气还要响得多。不知朱骏是不是又在说大话,我们也只能等着看了。

  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合同中付给阿内尔卡个人的年薪将达到或超过700万欧元。

  德罗巴:哪里钱多就去哪

  本报综合报道 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蓝军希望与他续约一年,但科特迪瓦人拒绝了,他已经确定将在明年夏天自由离队,结束蓝军生涯。“有中超球队给德罗巴开出了1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一亿元左右)以上的年薪,希望将其引入”,熟知行情的经纪人透露。

  据说,有不下三家的中超俱乐部打过德罗巴的主意。“中国人太有钱了,给德罗巴年薪开到了1200万欧元,还有上涨的可能,德罗巴虽然从来没有说他会去中国,但是中国俱乐部并没有因此放弃,还真是让我们吃惊不小,我们最初以为只有中东的俱乐部才会这么有钱呢。”一位奥地利经纪人说。

  德罗巴的经纪人赛义迪承认德罗巴现在追求的并不是荣誉,而是金钱,“这非常正常,如果一名球员已经30多岁,状态都非常良好,那么他会选择一家能够满足薪金要求的俱乐部,洛杉矶银河是一个可能的选择,俄罗斯的安郅也有可能,不过截止到目前,我和德罗巴都还没有接到过正式报价。”赛义迪指出德罗巴也可能加盟一支亚洲俱乐部,“卡塔尔或是亚洲其他什么地方。”

  正在欧洲寻找高水平球员的广州恒大就肯定能够满足德罗巴的经济要求,孔卡的年薪是税后750万美元,距离安郅的1000万英镑有一定差距,但不要忘记恒大还为这位阿根廷人付出了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明年夏天德罗巴是自由转会,恒大完全可以支付给他更高的工资。

  36岁克雷斯波也被盯上

  本报综合报道 36岁的阿根廷老将克雷斯波将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离开帕尔马,而他目前正在被中国和中东的球队追逐。

  出生于1975年的克雷斯波在2010年转投帕尔马。2011年7月,帕尔马和克雷斯波续约一年,不过新赛季的意甲比赛中,克雷斯波得到的机会很少,只出场4次,这也让他萌生去意。

  克雷斯波的合同是明年6月份到期,不过帕尔马已经表态他可以在合同期满前离队,因此只要中国或者中亚的球队开出一个不错的转会费,那么招入阿根廷老射手并不成问题。而且,明年就37岁的克雷斯波在待遇上应该也没有太高的要求,赴亚洲淘金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资料显示,克雷斯波的身价只有100万欧元,中超球队想要签下他并不难。在5个月之前,甚至连印度球队丹波SC都询问过引进克雷斯波的可能性。

  古蒂很期待来中超踢球

  本报综合报道 在西班牙著名球星古蒂确定离开贝西克塔斯并表示将前往亚洲踢球后,顿时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很大反响,不少人都在猜测中超球队是否能够成功引进这位前皇马中场。而根据传闻,确实已经有两家中超俱乐部向古蒂发出了邀请。

  古蒂正在考虑前往中超踢球,而作为中国队的主帅,卡马乔已经给他提供了不少积极的建议,这也许会促成“金狼”成功来到中超效力。

  古蒂目前和俱乐部刚刚解除了合同,是自由身。古蒂表示:“我对于亚洲的生活感到很兴奋,那里可以感受到新的文化。我想澄清的一点是,我并不是打算退役,而只是不想在西班牙和欧洲踢球了。我惟一的去处就是去亚洲踢球,那里是我想要的。”

  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目前申花正在全力攻坚阿内尔卡,古蒂的一切事宜,都会等到阿内尔卡转会有最终结果后 ,才会进入实质性程序。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