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梅西C罗哈维入围金球奖前三 国家德比无处不在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12月06日13:52

       北京时间12 月5 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11 年FIFA金球奖的前3 名候选球员名单,哈维的入围破解了谁将与梅西和C 罗竞逐金球奖的悬念,而最终的获奖得主将会在2012 年1 月9 日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正式揭晓。

        作为连续两届金球奖的得主,梅西不出意料地入选前三,阿根廷人上赛季带领巴萨捧起了联赛与欧冠的双料冠军。而 2008 年金球奖的获得者C 罗也理所应当地入围了前三甲,葡萄牙人上赛季除了帮助皇马捧起了国王杯冠军,更以40 球荣膺欧洲金靴奖。

       C 罗与梅西之外入围的第三人成为了昨晚最大的焦点,哈维从其余53 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巴萨大脑在场上的表现虽不如前两者那般耀眼,但他却是加泰罗尼亚球队真正的核心与灵魂。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次进入到了金球奖最终的三甲,去年他和队友梅西、伊涅斯塔让金 球奖成为了巴萨的独角戏。

       在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前三名人选中,上赛季率领曼联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第19 座冠军的弗格森以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将竞逐这一奖项,去年的最佳教练被率领国米捧起欧冠奖杯的穆里尼奥获得。

       此外,梅西在上赛季欧冠主场面对阿森纳时的挑过门将抽射破门的进球入围了普斯卡什奖。而另外两球则分别是鲁尼在 联赛与曼城交手时那记惊世骇俗的超级倒钩,以及巴西天才内马尔在国内联赛中连过数人之后的单骑闯关。 安伟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