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年薪仅150万成勇士 新季与林书豪并肩作战

2011年12月06日05: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易建联CBA之旅结束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易建联CBA之旅结束

  如果NBA新赛季易建联身披勇士9号球衣,与华裔美籍球员林书豪联袂征战,你一定不要奇怪。据知情人士透露,阿联与金州勇士队的一份两年合同已经基本敲定,只差最后商讨细节签约了。

  国内某专业篮球媒体称,阿联将和勇士队签订一份1+1的合同,年薪150万美元,第一年为有保障性的合同,第二年勇士拥有优先续约权。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在微博中也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阿联携手勇士应该问题不大,但重要的还是要尽快适应勇士的节奏。”

  与阿联之前效力的雄鹿、网队和奇才相比,勇士队所在的城市旧金山拥有庞大的华人球迷群体,若阿联前往势必成为当地华人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勇士队已经有一位华裔美籍球员林书豪,今年是他与勇士队两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很有可能和阿联携手在赛场上亮相。“林书豪和阿联早就认识了,在武汉亚锦赛期间,林书豪还专门跑过去看阿联打球,两人早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于嘉介绍说,“这一次,两人效力同一支球队,他们之间将会有更多共同语言了。”林书豪的汉语并不太好,阿联的英语也需要加强,两人在一起可以互相充当老师。

  在第一时间得知阿联很有可能签约勇士后,林书豪在自己的微博上对阿联表示了欢迎,“欢迎阿联加盟勇士,期待着和你在勇士队赛场上相见。”

  盖源源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