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三强打响欧冠保卫战 各怀心思战术各有不同

2011年12月06日05: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英超三强打响保卫战
图文:英超三强打响保卫战

  楚天都市报讯 近几个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上风光无限,甚至还出现过三支英超球队会师四强的盛况。不过本赛季,除了阿森纳已经提前一轮晋级16强外,曼联、切尔西和曼城都面临出局的危险。北京时间明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打响,英超三强将打响欧冠保卫战。

  巴塞尔VS曼联

  弗格森:控好球就能占优

  在欧冠赛场上,曼联是淘汰赛的常客。不过本赛季小组赛,目前2胜3平积9分的曼联只比瑞士劲旅巴塞尔多1分,要想出线,曼联最后一轮对阵巴塞尔绝对不能输球。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主场3:3被巴塞尔逼平。这次客场作战,曼联主帅弗格森坚信,球员们会利用经验取得好结果,“过去几年我们欧冠客场战绩是相当不错的,这场球我们也要拿出这样的表现来。”弗格森认为,曼联的高控球率是球队占优的一大法宝,“对阵巴塞尔,我们只要控制住脚下的球,在比赛中创造反击机会即可。”

  切尔西VS瓦伦西亚

  博阿斯:希望能顺利过关

  除了曼联,切尔西的命运也掌握在自己手中。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刚刚在英超中大胜纽卡斯尔的切尔西将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目前双方同积8分,切尔西要想出线,必须在主场取胜,或者0:0逼平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说,“我希望英超的比赛是我们反弹的开始,这个三分很不容易。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非常重要,我希望我们能顺利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一般,老板阿布仍决定力挺博阿斯,并且支持他重建球队。

  曼城VS拜仁

  曼奇尼:英超是头号目标

  虽然在英超联赛中连战连捷,但在欧冠赛场上,曼城还是“菜鸟”。目前,曼城小组排名第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最后一轮,曼城的对手将是强大的拜仁,要想出线,曼城不仅要战胜对手,还得指望同组的那不勒斯客场不胜维拉利尔。事实上,曼城主帅曼奇尼似乎已不把欧冠放在心上,“当我们开始新赛季时,英超就是我们的头号目标,我认为我们应该在欧冠中现实一点。”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