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在即 海口招百名志愿者

2011年12月06日14:03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黄敏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黄敏)记者从共青团海口市委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在我省举办的2011中国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海口市将面向社会招募100名赛会志愿者参与服务。

  2011中国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海南省文体厅和海南省国资委主办的大型赛事,将于12月12日在海口启动,旨在发展海口市航空科技体育赛事、活动,开发建设航空、科技体育项目及相关产业链。为了确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海口市将招募100名赛会志愿者参与服务。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对服务行业充满热情,能够在赛期连续服务的市民均可报名参与志愿者工作。招募男性志愿者80人,女性20人,其中,礼仪志愿者要求女性,身高1.62米以上,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和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计算机应用、外语、文字速记、导游、医疗救护、体育竞技等专业技能、参与过大型活动类社会实践活动的申请人优先。即日起至12月8日为报名阶段,10日起培训,有意者可到共青团海口市委报名,报名电话68724334,邮箱thkswzxb@126.com。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