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汉军新东家浮出水面 明日补发欠薪8日正式挂牌

2011年12月06日14:12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郁闷多时的湖北足球终于有了好消息:新东家将于明日与汉军球员见面,一次性补发中博所拖欠的400万左右工资奖金。

  据悉,准备接手汉军的新东家名叫“武汉亨达睿投资有限公司”。其老总陈江平向记者介绍,该公司属于一家香港财团在武汉注册的子公司。

  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中博置业雄心勃勃接手汉军,但经营不到半年,俱乐部运作陷入困境,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半年之久的情况下,勉强踢完了中甲全赛季。中博宣布退出后,一度有多家湖北本地企业表达出了接手的想法,不过,由于多种原因,他们都选择了观望。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12月15日,是各家俱乐部明年赛季的注册截止期。若不完成注册,队员可以俱乐部欠薪3个月为由,向中国足协申请“自由身”。而欲转让的俱乐部也必须保留上赛季报名人数的八成以上,才有资格进行转让,否则汉军连中甲的资格都保不住。

  这种情况下,“亨达睿”接手汉军,陈江平表示,“就是为了将这支球队留在武汉”。

  上周五,亨达睿投资有限公司与省足协草签了接手球队协议。陈江平介绍,将先期拿出1000万元了结俱乐部转让相关费用。其中包括拖欠球员工资、奖金,场地的租借费用等俱乐部债务,以及中博垫付的资金。而补发所拖欠工资奖金这块大约是400万元左右。

  省足协主任宋立军透露,亨达睿方面将于本月7日与球队见面,一次性将拖欠的工资及奖金足额补发给队员。8日,新俱乐部将正式挂牌。

  宋立军介绍,这家有香港背景的新东家“不差钱”。俱乐部竖旗后,初步设想是两年完成冲超,并根据需要制定相配套的资金投入计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