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好马也吃回头草 林乐丰重回实德助球队实现改革

2011年12月06日14:15
来源:新商报
实德俱乐部高层的人士变动,预示着球队的变革仍将继续。(资料)
实德俱乐部高层的人士变动,预示着球队的变革仍将继续。(资料)

  昨日上午8时27分,林乐丰发了一条微博,“在辽足工作一年6个月,有欣慰、有收获、有感慨。欣慰,了却了一份回报母队的心愿;收获,完成了一项重回亚洲赛场的使命;感慨,一段经历,一段真情!再见辽足!再见‘兄弟营’!再见辽沈球迷朋友!兄弟一场,一段记忆在心中!”

  2小时后,实德俱乐部对外宣布,“经研究决定,原总经理元万中调任实德集团办公室主任兼实德集团文化与品牌建设中心总经理,林乐丰出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实德集团和徐明董事长要求俱乐部新班子进一步加强俱乐部的建设和发展,提高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球迷对实德足球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