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是否来中超成迷 自称并不认识特鲁西埃

2011年12月06日14: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阿内尔卡在公开声明中说:“我已经知道我的下一站是哪里,但一切,要到明年1月2日才能揭晓。”

  随着切尔西批准阿内尔卡的转会申请,他同申花正越走越近。昨晚,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撰文指出,在阿内尔卡争夺战中,上海申花处于领跑地位,申花甚至连何时向这位法国前国脚支付薪水的日期都已经商定好了。申花投资人朱骏近日在微博上贴出一张董事周军与阿内尔卡哥哥在西班牙会面的照片。朱骏在微博中写道:“如果大方向一致,尽力安排促成阿内尔卡晚上直升机过来一次(新加坡),找机会当面去说服引诱更有效!人来了,就更接近了!”

  此前,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在采访中说要劝阻阿内尔卡来华。阿内尔卡昨天表示,自己并不认识特鲁西埃,也从未期待能够得到来自他的建议。从阿内尔卡的回应来看,他的确正在考虑是否转战中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