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称阿内尔卡谈判进入倒计时 魔兽高薪来华?

2011年12月06日14:16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中超联赛进入冬歇期,不过大家可不是真的歇着去了。这不,球员们忙着度假、忙着结婚、忙着找新东家;而俱乐部则忙着找新帅、忙着签球员。在钞票漫天飞舞的这个冬天,中超各俱乐部都很忙。而大牌主帅和球员的名字更是不断被提及和翻新。这不,4日申花投资人朱骏就正式宣布,申花引进阿内尔卡的谈判已经进入十天倒计时了。

  阿内尔卡要来了?

  这个冬歇期,闹腾得最热闹的肯定就是申花了。朱骏真的是炒作炒上了瘾,一句申花一定要请多个真正的大牌来,简直有把恒大等俱乐部都挤兑到墙根的架势。

  然后就是漫长的猜测期,阿内尔卡、古蒂都纷纷上了猜测名单。而就在4日,朱骏终于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宣称申花引进阿内尔卡的谈判已经进入十天倒计时了。“开始倒数吧,2012第二援,阿内尔卡是否加盟,也就是数到第十天。只给双方十天时间,速战速决!”朱骏这样写道。

  这边朱骏喊出了阿内尔卡的名字,那边阿内尔卡的态度呢?4日,阿内尔卡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公开表示,他已经决定离开切尔西。而同时,多家英国媒体都异口同声地指出:申花已经在阿内尔卡争夺战中抢占先机,申花甚至连何时开始向法国人支付薪水的日期都已经确定好了。

  富力要购西汉姆两国脚?

  广州富力也是个不差钱的。从中甲升入中超,自然得大肆招兵买马。前一段,富力要寻找名帅的消息铺天盖地,以至于大家忽略了他们引进外援的举措。结果,就在4日,英国媒体突然爆料,富力已经瞄准了两位西汉姆联队的主力国脚。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富力俱乐部看中的球员分别是现效力于英冠西汉姆联队的英格兰国脚卡尔顿·科尔和挪威国脚卡鲁。为了得到这两位球员,富力俱乐部已经先为他们提供了一份非常丰厚的税后年薪,但是球队的内部人士并不看好这单买卖。《每日镜报》称,广州富力青睐英格兰联赛的球员早有先例,此前他们签下了也是在西汉姆联队效力过的海伍德。在他的帮助下,富力终于冲超成功。不过《每日镜报》也表示,目前,海伍德已经回到了英国,而广州富力在冲超之后也在希望寻找一位更为强劲的前锋来替代他。 (李立)

  曝中超球队1200万欧元年薪求购德罗巴

  “有中超球队给德罗巴开出了1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一亿元左右)以上的年薪,希望将其引入”,一熟知行情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

  除了申花接触阿内尔卡、古蒂之外,恒大有意朴智星、伊比舍维奇也早已不是秘密。据说,有不下三家的中超俱乐部打过德罗巴的主意。在切尔西过得并不十分顺心的德罗巴面临着续约与否的问题,除了已经爆出的上海申花外,还有两家中超球队,这是记者从一家国外的经纪公司探听的消息。“中国人太有钱了,给德罗巴年薪开到了1200万欧元,还有上涨的可能,德罗巴虽然从来没有说他会去中国,但是中国俱乐部并没有因此放弃。”一位奥地利经纪人对记者说道。但他表示中国一些俱乐部想要请到大牌外援还是难度很大,因为不是所有大牌球员都只认钱,还要看教练是否有号召力,去俱乐部踢球能不能对自己保持状态有个好的保障。(贾岩峰)

  蔡振华将任足协主席?

  上周周一和周二,蔡振华连续两天到足协“现场办公”,为足协做“管办分离”的调研,这被圈内人士认为是蔡局在足球工作上“越陷越深”的一个信号。果然,总局在上周也透露了一项人事安排,待下届足代会召开时将选举蔡振华担任中国足协主席。

  蔡振华是在2010年9月原主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退休后接管足球项目的,当时他还主管篮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项目,上级领导“希望他能把管乒乓球的成功经验移植到足球上来”。但是近来足球项目得到了上级以及各界的高度重视,为了做好足球工作,蔡振华亲力亲为到青岛、杭州、成都和近邻日本进行调研,观看国足赛事等等,这耗费了蔡振华极大的精力,为此总局还把篮球等项目转移到其他副局长身上,为蔡振华“减负”。

  本来,蔡振华不出任足协主席,只以总局副局长身份继续主管足球并不困难,但是在中国体育改革的大背景下,总局也希望做一些适应改革形势的改变。现在总局正在实施总局行政管理职能与各项目协会剥离的工作,已要求各项目管理中心拟定改革方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