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天价转会将最后谈判 签申花阿内尔卡向“钱”看

2011年12月06日14:24
来源:法制晚报

  640万英镑的年薪,或将成为阿内尔卡来华的最大原因。

  昨日,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切尔西前锋、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将以6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50万元)的年薪签约上海申花。这一数字相比他目前在切尔西的470万英镑的年薪上涨了近1/3。

  报道还证实,阿内尔卡目前已经被禁止使用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场地,他正在和申花就签约问题展开最后的谈判。

  阿内尔卡已经在其个人官网上发表了转会声明:“我知道明年我会加盟哪家新俱乐部,离开切尔西是一个痛苦的决定。”

  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申花为阿内尔卡提供的大合同是他拒绝其他球队的原因。双方甚至已经敲定了合约细节和签约时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