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钱德勒做好离开小牛准备 卫冕冠军纠结进退两难

2011年12月06日14:2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我觉得我得和一支新球队一起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了。我正试着找出一个最适合我自己的选择。”

  钱德勒做好离开准备

  目前球队已经可以和经纪人就新合同等问题进行接触。而泰森·钱德勒确信他与小牛的合作即将走到尽头。

  “我觉得我得和一支新球队一起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了。我正仔细的考虑目前所有得到的选项,试着找出一个最适合我自己的选择。”钱德勒在接受ESPN的电话采访时这样说道。

  钱德勒对小牛是否会用一份大合同续约自己表示怀疑。在帮助小牛赢得队史首个冠军之后,多数人都认为钱德勒肯定会重返小牛队。但钱德勒本人回应说这种看法是没有任何依据的,同时他表示外界普遍认为他是那个改变了小牛防守状况的人,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小牛队却决定不对他开出续约合同,这让他非常失望。钱德勒曾经反复强调说留守小牛是他的第一选择,但是停摆前的那段时间小牛队与他很少进行交流,这让他感觉非常沮丧。

  钱德勒个人希望能够尽快明确自己的下一站。他说:“我希望早些时候可以把一切事情都确定下来,我想尽可能早的与新队友一切参加训练营。”不过库班无法立即对钱德勒的问题作出回应,他希望能在吃透新协议之后再对这些事情进行讨论。

  小牛队进退两难

  目前网队、勇士、火箭、猛龙等球队在积极追逐钱德勒。其实,小牛队同样把留下钱德勒作为赛季前球队运作的首要目标。球队之所以没有在今年7月1日之前和钱德勒讨论合同的问题是因为那时没有人知道新的劳资协议里会出现多大的改变。不过有了解小牛情况的人士透露,目前小牛方面对于是否真的要留住钱德勒还犹豫不定。因为只有在钱德勒离开,同时队内包括巴特勒、巴里亚在内的所有其他自由球员也都被球队放弃的情况下,2012年的夏天球队才可以剩下大约500万至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小牛老板库班一直希望能够缩减球队的开支以便在2012年的夏天追逐大牌自由球员,比如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以及达拉斯本地出生的德隆·威廉姆斯。

  小牛是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而且目前只有诺维茨基一名全明星球员,他们已经意识到需要一名像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年轻球员来作为这支高龄球队未来的建队基石。但是令小牛左右为难的是,如果球队无法留住钱德勒来和诺维茨基搭档前场,他们很难在2012年吸引到大牌自由球员加盟。德隆·威廉姆斯本人就明确表示除非小牛同时拥有诺维茨基和钱德勒两个人,否则他将不会再考虑加盟小牛。但如果小牛队真的留下钱德勒和诺维茨基,他们就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直接签约威廉姆斯或者霍华德了,而只能选择通过极其复杂的先签后换过程来得到这些大牌自由球员。

  队友希望留下钱德勒

  在得到钱德勒可能离开的消息之后,他在小牛队的队友杰森·特里对此事发表了看法,他说:“球队很希望钱德勒能够回来,因为他是我们达到目前成就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原地踏步甚至倒退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可怕的。我并不是说没有了钱德勒我们就无法卫冕成功,但肯定会让我们面对更多的困难。过去的两周我每天都要和他交谈,他本人是非常希望下个赛季还在小牛效力的。所以现在就需要我们来让这件事实现了。我在积极地邀请他回到小牛。我得再一次明确指出他对我们很重要,如果上赛季我们没有钱德勒的话我不好说我们是不是还能拿到总冠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知道今年他对于我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在被问到怎么看待已经有多支球队对钱德勒感兴趣的时候,特里说:“我已经看到了这些消息,所以我们更应该努力留下钱德勒。如果我们还想再拿一个冠军的话,我们必须留下他。”

  而加盟小牛不久的布鲁尔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他说:“留下钱德勒肯定是首要工作。我知道球队希望得到霍华德、保罗那样的大牌球员。可是在我看来钱德勒是联盟顶级的中锋之一。未来我们也许能通过交易得到一些东西,但我觉得现在我们就已经足够好了。我们优先要考虑的就是让钱德勒回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