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队否认与比拉闹僵 所签合同没有违约金问题

2011年12月06日14:4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一则来自罗马尼亚当地媒体的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报道称,泰达罗马尼亚外援比拉斯科拒绝解约,而泰达方面的回应是如果拒绝协商友好解约,下赛季他将被“按死”在替补席。对此,泰达高层当即否认,并作出了相应解释。

  目前,泰达高层已抵达东欧斯洛文尼亚展开外援和主帅的挑选工作,昨天通过网络了解到“解约门”事件。昨晚,记者跨洋连线,泰达高层的第一反应是气愤,随后稍微平复了一下情绪,他向记者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二次转会时,我们与比拉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但当时这份合同的性质是开放式的,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我们可以选择继续履行合同,也有权选择解约。当然,作为比拉斯科本人也有权选择去留。因此,没有那家媒体所说的违约金问题,更不存在什么‘撕破脸’一说。”

  事已至此,那么比拉下赛季还有留队的可能吗?对此,这位高层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个还不能确定,毕竟现在敲定主帅是当务之急,外援的去留和挑选,我们会充分尊重新主帅的意见。”尽管这么说,但种种迹象表明,比拉斯科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泰达新赛季的外援极有可能全部更换。即便是被通知归队的宋钟国,也不能确保下赛季一定留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