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获2010-2011中国百佳球场大奖

2011年12月06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获“2010-2011中国百佳球场大奖”
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获“2010-2011中国百佳球场大奖”

       近期,备受瞩目的由《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的“2010-2011年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大奖”评选颁奖落幕。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A、B场荣获“《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称号。

  《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连续举行了三届,活动沿用全球盛行60多年、被全球高尔夫行业公认为最权威的美国Golf Digest“全美及全球百佳球场评选标准”, 从球场专业性、可打性、球场难度、设计多样性、回味性、球场审美、球场养护、高尔夫文化氛围指数等角度作评选,其公正性、专业性、权威性已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

  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自2004年开业以来,一直得到多方认可,屡获殊荣,并举办了诸多国内外大型专业赛事。作为2010年第十六届亚运会高尔夫比赛的竞赛及训练场馆,更是其品牌和品质获得专业认可的展现。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