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称从未想过欧冠出局 欧足联最佳挤掉穆帅

2011年12月06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太狼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即将打响。其中英超豪门切尔西将面临一场生死战,他们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瓦伦西亚。大战在前,蓝军主帅博阿斯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葡萄牙教头表示已经为这场保卫战做足准备,并一再强调从未想过被淘汰。

  今年夏天,博阿斯正式以切尔西主帅身份入主斯坦福桥,然而带队至今,葡萄牙人始终饱受争议。在英超联赛中带队战绩不是十分理想,在几次强强对话中蓝军均以失利告终,分别以1比3、1比2、3比5不敌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14场比赛9胜1平4负积28分,远远落后于排名首位的曼城(38分)。

  英超争冠处于劣势,切尔西在其他赛事中也并不如意,联赛杯中刚刚被利物浦淘汰,眼下即将进行的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稍有不慎将无缘晋级。为此,蓝军主帅面临着不小的下课压力。不过,刚刚力压穆里尼奥入围欧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名单的博阿斯,却显得比较乐观,对明天凌晨的生死战信心十足:“我知道瓦伦西亚同样想争取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一旦对方取得进球,比赛过程将会更加艰难,但是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战略,因为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会拿下这场比赛。”

  “我们必须想方设法取得主动权,我们坚决不能只打反击,或许会使用长球冲吊的打法。不管怎样,我希望我们能提出有质量的、漂亮的足球,这将是我们明天需要做的事情。”博阿斯展望即将到来的保卫战。

  在过去的5场欧冠小组赛比赛中,切尔西2胜2平1负积8分,由于上一战被勒沃库森绝杀目送对手晋级,蓝军不得不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瓦伦西亚争夺另一个16强名额。对此,博阿斯点评道:“在过去的5场战役,我们在比赛过程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只可惜我们忽略了一些细节问题。对阵瓦伦西亚以及对阵勒沃库森的两次客场比赛,如果在最后几分钟里没有让对方进球,那结局将会有所不同。尤其是客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一开始我们踢得很好,但后面我们犯了错误。主场对根克的比赛我们做的不错,但客场我们没有做足准备,所以我们责怪自己。”

  对于即将来临的比赛,博阿斯一再强调将取得胜利:“我没想过出局,我现在只关心比赛。现在两支球队都将要为一个晋级名额拼杀,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得到。球迷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这将成为我在这个顶级豪门中最美好的回忆。”

  (搜狐体育 红太狼)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