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FIFA主席再谈门线技术 布拉特:巴西世界杯试用

2011年12月06日11:3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近日的采访中透露称门线技术将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投入使用。

  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中,英格兰中场兰帕德的一次射门已经越过门线,但是由于当时情况发生的突然,边裁和主裁都难以判断,最终这粒进球被误判。而英格兰也最终被淘汰出局。赛后有关门线技术是否该引入到比赛中受到了极大的争议。

  门线技术提上议事日程 布拉特称最快明年7月引入哈曼不服“终身禁赛”判罚 炮轰布拉特是足球界独裁者

  但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直对此事持中庸态度,他建议更多的现代技术运用了足球场上,但是却一直没有付诸行动。而在近日布拉特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再次挑起了门线技术的话题,他指出门线技术可能会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成为现实。

  布拉特告诉加泰罗尼亚日报说:“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可能将引入门线技术以避免一些幽灵球被忽视。现在我们有两个系统符合当前球场的需要,但是我们也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一是系统的可靠性,二是即时性,三是要保证使用方法简单直接。”

  有关布拉特本次采访的全部内容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时候公布。(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