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诸强动态

搜狐将独家网络视频直播亚冠 关注中超三强征程

2011年12月06日16: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16点,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资格赛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恒大、泰达、国安三家直接入围小组赛的中超俱乐部均派出代表奔赴吉隆坡,等待最后结果。2012赛季的亚冠联赛,搜狐体育将继续通过独家视频直播、点播和图文报道的方式,全程报道这项亚洲足坛俱乐部顶级赛事,为广大球迷奉上最具品质的亚洲足球顶级大餐。

  2012亚冠联赛中国将有3支国内俱乐部参赛,搜狐体育播报(s.sohu.com)除了全程独家视频直播中国参赛俱乐部队的所有比赛和其他重要场次的比赛之外,还将为广大球迷提供其他场次比赛的视频集锦,让球迷更加轻松便捷的欣赏比赛。

  除了独家全程视频直播2012亚冠联赛,搜狐体育还为广大球迷提供了精彩纷呈的网上互动活动。

  此次独家全程视频直播亚冠联赛是搜狐体育为广大球迷献上的一份大礼。据了解,在2012年,搜狐还将互联网视频直播CBA、西甲、英超、意甲等体坛大型比赛,搜狐成熟的互联网视频技术将给亿万网民呈现有声有色的各类体育赛事。(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