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曝32岁周挺与国安续约两年 张永海是否留队成疑

2011年12月06日17:47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周挺在续约问题上与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他明年将继续效力国安队。但另一名老将张永海是否留队目前还是一个问号。

  2011赛季,周挺参加了全部30场中超联赛及4场足协杯赛事,是国安队内名副其实的“全勤王”,在防守和进攻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主教练帕切科也点名要求俱乐部与周挺续约。对此,周挺表示,非常感激俱乐部和帕切科对自己的帮助,下赛季希望仍然能够为国安队作出贡献。据了解,32岁的周挺可能会与国安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他也许将在国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相比于周挺,国安队内另一位老将张永海的续约问题目前还不明朗。绰号“二宝”的张永海在赛季结束前曾通过微博向球迷暗示:“还有球员会离开国安俱乐部。”为此,很多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希望国安俱乐部能够挽留张永海。从国安队目前的情况看,中后卫位置上人选虽然较多,但张永海的经验仍是一笔宝贵财富。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周挺续约使国安队在2012赛季有了“一宝”,但“二宝”能否续约,还要看国安俱乐部的态度。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