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公布欧冠关键战名单 五将缺阵吉格斯或首发

2011年12月06日1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当地时间周三,曼联将在客场迎来欧冠小组赛的一场关键之战,对手是瑞士的巴塞尔。之所以说这场比赛是关键之战,因为曼联如果输给对手的话,他们就无法取得小组出线权了。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弗格森也是尽遣精兵强将出征,不过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法比奥、拉斐尔以及卡里克这五员大将,还是无缘此次出征。

  根据曼联官网的报道,弗格森的球队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0点30分从曼彻斯特机场出发前往瑞士。在出征的22人大名单中,卡里克并没有随队,他因为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在主场2比2平本菲卡的比赛中,卡里克吃到了小组赛的第三张黄牌。另外,弗格森还缺少四个受伤的球员,他们分别是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和达席尔瓦兄弟(法比奥和拉斐尔)。五员大将的缺阵,也让弗莱尔斯和拉内尔-科尔两位年轻小将有了前往客场打欧冠的机会,他们也是第一次跟随红魔出征。因为脚伤长期缺阵的吉布森,也出现在了球队的22人大名单中,他上一次欧冠之旅还要追溯到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当时曼联的对手时德甲的沙尔克04。

  从曼彻斯特飞到巴塞尔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根据曼联的计划,他们抵达巴塞尔之后,球队将会先入住酒店放下行李,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球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前往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进行训练。随后,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的时候,弗格森将会带着一位队员出席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作为上赛季欧冠亚军得主,曼联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发挥欠佳。前两轮比赛,他们先后被本菲卡(客场1比1)和巴塞尔(主场3比3)逼平,尽管随后的背靠背比赛双杀了加拉迪,但在回到主场之后,他们又2比2被本菲卡逼平,这场平局,不但让曼联丢掉了提前出线的机会,还丢掉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更加残酷的是,如果本场比赛客场被巴塞尔击败的话,弗格森的球队甚至连16强都进入不了。从主场3比3被巴塞尔逼平那场比赛看,曼联输球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事实上,就算弗格森的球队赢了球,如果加拉迪无法阻止本菲卡的话,红魔也只能拿到小组第二。这也就意味着在16强抽签时,他们可能遭遇皇马、巴萨、拜仁等强队。

  从曼联公布的22人大名单可以看到,在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曼联的锋线组合已经没有了悬念,鲁尼必然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在他的搭档中,维尔贝克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后卫线则会是菲尔-琼斯、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夫拉,中场没有了卡里克,吉格斯将会首发搭档弗莱彻,两边则很有可能是阿什利-扬和纳尼。

  曼联出征瑞士22人名单

  门将:阿莫斯、德赫亚、林德加德

  后卫:埃文斯、埃夫拉、费迪南德、弗莱尔斯、菲尔-琼斯、斯莫林、维迪奇

  中场:拉内尔-科尔、弗莱彻、吉布森、吉格斯、纳尼、朴智星、瓦伦西亚、阿什利-扬

  前锋:迪乌夫、马切达、鲁尼、维尔贝克

  (wolfshau)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