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福迪佛山客场踢落河南建业 功夫足球上演大碰撞

2011年12月06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日,2011-12赛季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八轮的激烈较量,在郑州举行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来自佛山的广东福迪汽车队笑到了最后,以12:2的大比分完胜河南建业队,客场全取3分。

  值得关注的是,这两支球队所在的地区分别是南北武术发源地佛山与河南,我们或许也能将这场对决看成是南北武术流派在五甲赛场上的一次大碰撞。广东福迪汽车队今年引入了4名高水平巴西职业球员,技战术水平明显高出以本地球员为主的河南建业队一筹。

  16:30比赛一打响,福迪队便反客为主展开了进攻的态势。比赛刚过1分钟,福迪队场上队长10号巴西外援迪奥戈突发冷箭一记远射,被建业队门将郝昊奋力挡出,埋伏在门前的福迪队5号杨都机敏的一脚补射,皮球应声入网,福迪队先拔头筹1:0领先。第5分钟,福迪队12号巴西人韦斯利突破至右路突然横传,8号张炯候个正着推射远角破门,2:0。

 


   佛山无影脚是黄飞鸿的绝技,攻击对手的时候不动声色、声东击西,讲究的是快、准、狠,福迪汽车队开场这两个进球就颇似得了佛山老乡的真传——快速多变、直击要害。眼见福迪汽车队施展佛山无影脚2次洞穿本队大门,河南建业队的年轻球员们只得祭出少林铁布衫收缩防线来加强防守。在随后的10分钟里,福迪队多次进攻均被建业队一一化解,看来少林功夫真不是盖的。可百密终有一疏,正当建业队李狄在中圈发起的一次进攻未果之际,福迪队杨都快速突破后左路传中,9号苏丹在后点破门得分,福迪3:0领先。一分钟后,苏丹单刀再入一球,福迪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球。易边再战,广东福迪汽车队继续施展无影脚绝技。

  第23分钟,韦斯利突至前场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大力抽射将球打入死角,5:0。2分钟后,迪奥戈与韦斯利打出漂亮的二过二配合,并由迪奥戈完成致命一击,6:0,巴西双星闪耀全场。 随后,福迪队另两位巴西外援7号米歇尔和11号拉蒙轮换出场。第27分钟,米歇尔助攻18号张国安打入一球,7:0。小个球员拉蒙身材灵巧,擅长边路突破,他凭借个人能力连入2球,9:0。随着迪奥戈再入一球,福迪队10:0遥遥领先,佛山无影脚已经把少林铁布衫踢得没了脾气。

  河南建业队的几名小将此时如梦方醒,开球后由7号孙瑞扳回一球,建业队仍1:10落后。第36分钟,张炯打入本场比赛第2粒入球,11:1。第38分钟,建业队王珂与尚威打出精彩配合,由后者推射将比分扳成2:11。最后,苏丹远射打入压哨球,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福迪汽车队最终以12:2大胜河南建业队,佛山无影脚在与少林铁布衫的PK中完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