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城生死战需看别人眼色 西班牙魔翼仍称能夺冠

2011年12月06日04:2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即便曼城在明晚的比赛中主场击败此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拜仁慕尼黑,但曼奇尼的球队想要出线,还需指望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无法在比利亚雷亚尔身上全取三分。谁都清楚,曼城如今完全处于被动的状态。

  由于“黄色潜水艇”此前的5场小组赛五战皆负,本场比赛面对誓拿三分的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比利亚雷亚尔很难有还手之力。

  曼城阵中大将大卫-席尔瓦表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比赛中表现出必胜的决心,毕竟我们已经来到了地步,没有退路。我们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的表现其实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差,我们还有机会,我从不怀疑这一点。”

  今年五月份,大卫-席尔瓦帮助球队赢得足总杯冠军,结束了俱乐部长达35年的无冠记录。他相信,上个赛季的冠军是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能够保持高昂战斗力的最好推动力,而这也让他们在欧冠赛场上信心满满。

  “这是一个关键的赛季,我们在去年赢得了一项冠军并且获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这是全欧洲俱乐部都梦寐以求参加的赛事。”西班牙人在接受欧冠杂志采访时表示。

  “球队目前状态很好,人员配备齐整,这是我们争取冠军的前提。我们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欧冠一直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之一,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25岁的大卫-席尔瓦去年夏天从西班牙瓦伦西亚转会至曼城,他表示,目前这支曼城具有赢得任何一项锦标的能力。他也认为自己已经完全融入了英国的生活。

  “如今我在这里一切都没有问题,你必须通过比赛的阅读去适应西班牙和英格兰联赛的不同之处。快节奏一直是英格兰足球的特点,这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这跟在西班牙以控球为基础的足球有点不同。”

  “英格兰的足球更加简单和直接,即便是两球领先,只要还有时间,每个队伍就会想要争取更多进球。这和西班牙的风格很不相同。”(Goal.com)

  如何通过手机领略足球魅力? 用手机登录 https://m.goal.com, 与这项最美丽的运动零距离。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