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欲靠国家德比翻身 梅西宣战皇马称只想获胜

2011年12月06日03:2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本周末西甲联赛中最重量级的国家德比就将正式拉开序幕,巴萨明星球员梅西承认与皇马的本场比赛,巴萨必须要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在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巴萨比对手皇马少三分,而且球队还多赛一场,带着这样的劣势和心理落差,巴萨将前往伯纳乌展开国家德比。对于巴萨来说,本场比赛球队只有拿到一场胜利才能追平和皇马的差距,反之则将在联赛上被皇马越甩越远。

  巴萨队中的头号明星梅西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说:“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是否能拿到一个好的结果至关重要,这将对我们接下来的赛季产生很大的影响。”

  “接下来我们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因为很快球队又要去日本参加世俱杯了,这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赛事。能够踢世俱杯对我们来说很棒,上一次的世俱杯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迫不及待的期待再一次开始这个赛事,并且用同样的方式来庆祝我们的胜利。”

  作为世俱杯参赛球队中最大的夺冠热门,梅西指出球队身上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我们总是有赢球的责任,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我们会像对待其他的比赛一样努力拿到奖杯。”

  当然除了能与球队一起赢得荣誉外,梅西在一月份可能还将获得金球奖得主这样的伟大个人荣誉。目前梅西和哈维以及C罗一起入围了2011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前三名。梅西对此感到非常骄傲,但同时他也坚称球队的荣誉对他来说意味更多。

  “就像我以前说的那样,能赢得个人荣誉固然很好,但是和球队一起赢得比赛以及收获成功才是最重要的。”(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