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乔尔不续约很正常 自知不能保证主力位置

2011年12月06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乔尔表态不与国安续约 澳洲神锋恐签申花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6日 北京报道)乔尔终于做出了选择,不与国安续约,加盟上海申花。一位队内人士分析称,乔尔之所以选择离开国安,很大程度是担心无法在国安获得主力位置,而申花完全可以保证他的主力位置。

  乔尔做出如今的选择也有迹可循,帕切科对乔尔并不是很喜欢,他更喜欢用一个站在禁区内可以作为进攻支点的高中锋,而乔尔的活动范围很大,很多时候在他拉边后造成禁区内没有人抢点。帕切科在面对球队进攻不利时,也多次对外表示好前锋很贵,他需要一个更强力的前锋,引进戴维、罗贝托和凯塔都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不过几人都没有表现出水准,乔尔才坐稳了主力。

  此外,国安之所以希望续约乔尔,最主要的原因是其亚洲外援的身份。此前罗宁也对外表示,想找到乔尔这样的亚洲外援并不容易,但面对这样的结果国安方面也只能接受。俱乐部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帕切科,帕切科当然也做好了思想准备,他心中已有了几个不错的候选亚洲外援,不过具体是什么位置,目前还不明确。

  而国安一位队内人士在分析乔尔不续约时表示,“老帕很可能不让他打主力,乔尔自己心里也明白在老帕心中的位置。即使同样的钱,在上海能踢主力也是选上海。”当然年薪问题也不得不考虑,显然申花方面开出的年薪必然不低,乔尔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属自然。

  国安队员在看待乔尔续约的问题上也很平静,“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球员流动很正常。哪能踢上球,哪给的待遇更好,是选择球队的最重要因素。乔尔离开也正常,说实话他的风格真不适合老帕的战术,国安要想有更好的成绩,需要有更好的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