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密谋同时签魔兽保罗 全队仅科比不会上货架

2011年12月06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二人和科比组成三巨头? 

  北京时间12月6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曝料称,湖人管理层渴望同时签下霍华德和保罗,而全队除了科比一个人外,其他球员都有可能被摆上货架。

  据布拉萨德透露,加索尔和拜纳姆将会是紫金军团引进“魔兽”和“蜂王”的主筹码。今天ESPN报道称,黄蜂和湖人在上周便就交易保罗一事进行了秘密谈判,但双方最终并没能达成协议。有知情人士曝料称,这两支球队在本周还会继续进行谈判。

  上述消息源表示,黄蜂上周向湖人索要加索尔做回报,但后者拒绝了这一要求,而是打算将拜纳姆送到黄蜂。昨天保罗和球队总经理邓普斯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但“蜂王”不愿向球队做出留队保证,且暗示自己渴望去纽约打球。

  为了不重演安东尼上赛季折腾掘金许久的悲剧,黄蜂管理层打算对保罗续约一事采取速战速决的策略——如果保罗在新赛季开打之前仍然不保证续约黄蜂,那邓普斯将会毫不犹豫的将其送走,重建球队。

  魔术方面,霍华德的一位密友在前天表示,“魔兽”本人目前倾向于留队,但他要求球队为他寻找到一名得力的帮手,而保罗和蒙塔-埃利斯便在他的心仪名单上。有专家分析指出,这纯属霍华德的缓兵之计。如果奥兰多人无法引进保罗或者埃利斯等一线球星,那么霍华德选择走人将会变得冠冕堂皇。

  从目前的情况看,篮网和湖人是最有可能得到“魔兽”的球队。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近日公开示好霍华德,声称自己渴望与霍华德并肩作战,且相信“魔兽”如果被交易到篮网,那明年夏天肯定会选择续约。之前有消息称,篮网愿意用洛佩兹和两个未来首轮签交换“魔兽”,甚至还愿意吃下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

  面对篮网咄咄逼人的报价,湖人自然也不甘示弱,他们愿意用加索尔、奥多姆或者拜纳姆作为核心筹码来交换霍华德。布拉萨德今天更是很直白的强调,为了能得到霍华德和保罗,湖人愿意送走任何人,当然科比除外。

  相比之下,湖人目前对保罗的渴望更为明显——众所周知,控球后卫位置是湖人最大的短板,“老鱼”费舍尔已经过了巅峰期,无力胜任首发角色,他上赛季便成为了球队的拖累,屡屡成为对手进攻的突破口。除了防守不力外,费舍尔在进攻端也乏善可陈,由此导致科比在外线的进攻压力很大。

  布拉萨德表示,湖人管理层正努力尝试同时引进霍华德和保罗,如果他们能同时做到这一点,那“科比+霍华德+保罗”的三巨头组合威力,将超过热火三巨头,因为霍华德在内线的攻防能力都要胜出波什一个档次,而科比和保罗的特点并不冲突,可詹姆斯和韦德在进攻端却有很多相似之处,资源浪费问题很严重。(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