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古蒂明确表示愿赴中超 深爱皇马难忘马德里乡情

2011年12月06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古蒂对《马卡报》明确表示愿赴中超 

  今年财力雄厚的广州恒大夺得中超冠军,他们队中不但有郜林、郑智这样的国脚压阵,更有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这样的欧美大牌外援。在恒大金元攻势的刺激下,中超下赛季势必出现更多球迷们熟悉的大牌球星,也许德罗巴+阿内尔卡的切尔西组合完全可以直接搬到中国赛场。似乎,中国已经成为欧洲球员除去中东之外的新选择,而有着“金狼”外号的前皇马球星古蒂,就表达了前往中超踢球的可能。

  古蒂2010年夏跟劳尔一起离开了皇马,金狼前往土耳其踢球,然后由于种种原因最终他选择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提前解约。还有媒体曾经爆料古蒂要退役,其实他说的是退出欧洲足坛,这样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将是亚洲。近期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古蒂自己称现在有几家中国俱乐部与其谈判,2012赛季球迷们可以一饱眼福看到古蒂那出神入化的传球。

  古蒂是一名球技出众的西班牙球员,一开始他踢的其实是前锋位置,只是在罗纳尔多前往皇马后,他退后成为一名中场球员,不过传球功力出众的古蒂很快就适应了这个新位置。因为古蒂的头发是金黄色,为此球迷们给他起了“金狼”的外号。

  2010年7月,古蒂以皇马副队长的身份含泪离开伯纳乌,加盟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但在主教练舒斯特尔下课之后,古蒂因为对成绩不满进而跟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发生矛盾。半个月前,古蒂和贝西克塔斯解约并得到135万欧元解约金。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古蒂说:“我会继续足球生涯,未来我会离开欧洲前往亚洲,现在有中国俱乐部联系了我,目前谈判进展顺利。我想去亚洲体验全新的生活,那里有完全不一样的文化,我很愿意去一个新的环境进行体验。”

  尽管已经不在皇马效力,古蒂还是在采访中表示了对于白衣战袍的爱,“也许我将不会再为皇马踢球,但我还会延续职业生涯,我的心脏永远是白色的(跟皇马战袍一个颜色),马德里是我的家乡,我欠他很多。”在与新女友罗马尼亚主持人共进晚餐期间,古蒂显得很高兴,毕竟他可以继续在足球场上奔跑。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