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密谋交易总经理装傻 库普切克称满意现阵容

2011年12月06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二人和科比组成三巨头? 

  北京时间12月6日ESPN消息:几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湖人在密谋引进保罗和霍华德,但紫金军团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却对此一无所知。今天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表示他对球队目前的阵容配置很满意。

  不客气点说,库普切克这番言论简直是睁眼说瞎话——连傻瓜都能看出,湖人的1号位亟待补强,“老鱼”费舍尔已经无力承担首发控卫的重任,湖人必须在新赛季开打之前引进一名得力的组织后卫。科比近日接受采访时暗示,湖人需要一名速度快、运动力好且年轻灵活的外线球员,这显然是在暗示费舍尔不合格。

  《雅虎体育》分析指出,湖人最有可能调整的位置是控卫位置,此外他们还有可能考虑引进76人的伊戈达拉来补强外围防守。当然,追逐保罗是球队目前的第一要务,如果能得到“蜂王”,那科比在外线的进攻压力将得到大大缓解。

  著名篮球专家布拉萨德则接到曝料称,湖人正在密谋同时引进保罗和霍华德,而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都可能成为筹码。消息源特地强调,湖人全队除了科比外,剩下的所有球员都已经被摆上货架。事实上,湖人和黄蜂在上周已经就交易保罗进行了秘密谈判,但双方没能达成一致意见。据悉,双方在本周还会就此继续讨论。

  令人好笑的是,当记者向库普切克求证时,这位狡猾老练的总经理表现的很淡定,他慢悠悠的回答记者说,他对球队目前的阵容搭配很满意。

  “每到这个时候,联盟中总是会有很多流言传出,我知道记者们喜欢无事生非,我也不想去评论那些流言。我们的观点一直都没变——我们的现有阵容很不错,具备相当的竞争力,所以我们打算就这样去迎接新赛季。什么交易都不会发生,现在就谈这些,真的是太早了。”库普切克在电话里如是回答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