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乔不介意夺英超+欧联 逆臣再开炮 铁腰月最佳

2011年12月06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曼城本周中就将迎来欧冠生死战,就算能够主场击败拜仁,但与此同时还得看那不勒斯与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赛果,若那不勒斯没能胜出,曼城方才可以晋级欧冠淘汰赛。曼城主帅曼奇尼在谈及欧冠出线前景时表示,就算没能打入16强,但去踢欧联杯倒也不是什么坏事,曼城仍会力争在所有参加的比赛里赢得冠军奖杯,至于首要目标,曼奇尼认为那还得算是英超冠军。

  “本赛季开始之际,夺取英超冠军就是我们的第一目标,我认为我们在欧冠得去面对现实。欧冠有4、5支球队更具优势且有能力问鼎。对于我们这支第一次参加欧冠比赛的球队而言,想要胜出是很困难的。假如你有够走运,那便有可能进入1/4决赛,但前提是别遭遇巴萨又或皇马。我认为,巴萨与皇马目前强于曼城,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曼城的目标是在一两年后达到他们的高度,这是有可能的。”

  由于存在恐赴欧联杯的可能,因此曼奇尼便选择把坏事当成好事去看,他认为,如果曼城真就参加欧联杯,问鼎概率绝对高于欧冠。“我们会力争击败拜仁,并希望比利亚雷亚尔在对阵那不勒斯时能打出一场好球。但是,假如我们没能晋级欧冠淘汰赛的话,生活也仍得继续。我们将会参加欧联杯并力争问鼎。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小组里,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所以由导致当下窘境,接下来我得力争做好份内之事。”

  曼城若想击败拜仁必须得尽可能做到满员出征,但恰恰是在这个方面,曼奇尼却面临着不小的麻烦,尤其是中后场,科拉罗夫将会因腹股沟受伤告休三周,萨巴莱塔也会因伤缺席,此外《曼彻斯特晚报》还有认为,近期表现不错的科洛-图雷应该有望取代欧冠总是有着坑爹演出的莱斯特科。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科洛-图雷却不合时宜的冲着曼城开炮,这名曾因禁药事件停赛半年且事后还遭致曼奇尼打压的科特迪瓦国脚表示,如果他参加明年1月的非洲杯,那恐怕就将进一步导致离队。

  “我认为对我们这些非洲球员来说,这无疑是更为困难的,参加非洲杯的影响简直就是灾难性的。教练们会因此不想签下一些非洲球员,我便对此深信不疑,我便是其中的受害者。”此对,对于很有可能将会完全顶替自己的萨维奇,科洛-图雷则完全看不上这名新援的实力,他用十分不屑的语气说:“当你看到萨维奇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时的表现便不难发现,不好意思,我真是毫无压力,我清楚我的能力,我在英格兰已经无需再去证明自己。”

  科洛-图雷似乎即将跟曼城分手,但有些人却在蓝月亮军团过的春风得意。曼城官网便于日前宣布,英格兰中场大将米尔纳荣获俱乐部11月份最佳球员,这是米尔纳加盟曼城以来首度获此殊荣。米尔纳之所以能够击败乔-哈特、亚亚-图雷这些同样也在11月表现上佳的队友,主要原因是他在11月份期间两度荣获单场最佳球员,最为可喜的是,他还延续了自本赛季开始以后的良好表现,甚至有所提升。本赛季打到现在,米尔纳各项比赛已经出场16次并打入2球,最抢眼的表现是在客场6-1大胜曼联一役,当天他在老特拉福德两度助攻巴洛特利攻破世仇大门。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