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官网:经典碰撞特鲁姆普胜火箭 丁俊晖险些出局

2011年12月07日0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1/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丁俊晖以总比分6-5击败史蒂文斯,成功晋级本届英锦赛八强。另外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特鲁姆普6-5逆转胜奥沙利文。赛后官网撰文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其中重点解读了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的新老对决。

  经典碰撞中,特鲁姆普淘汰火箭

  特鲁姆普以6-5赢下对阵奥沙利文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晋级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的四分之一决赛。22岁的布里斯托尔小将对阵他儿时的偶像奥沙利文,成功胜出后,将对阵希金斯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在11局的比赛中,两人共九次打出单杆50+,上演了一场美妙的斯诺克盛宴。奥沙利文先下一局,随后特鲁姆普扳回一城,接下来的四局比赛,四届英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先后轰出85分和114分,而特鲁姆普也打出了68分和64分。

  左手将特鲁姆普上赛季打进了世锦赛决赛,在轰出76分和98分后,以4-3取得领先,随后奥沙利文也打出83分和69分,以5-4实现反超,火箭有机会在接下来的一局取得胜利,但是只抓住机会拿下47分,随后错过褐色球和蓝球,特鲁姆普成功打进蓝球和粉球,成为最后的决定者。

  最后一局特鲁姆普单杆51分后以67-0领先,此时台面上还有5颗红球,奥沙利文仍然有机会清台,但是他在倒数第二个红球和错过棘手的薄切黑球,不得不告负握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两次英锦赛冠军丁俊晖连续第二场以6-5获胜,晋级本届英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开局2-0领先史蒂文斯,随后他的对手轰出单杆92分,并将比分追成2-2平。丁俊晖连续轰出单杆133分、76分和65分后,以5-3再次取得领先,而史蒂文斯也单杆67分和72分,追成5-5平。

  曾在2003年夺得过英锦赛冠军的史蒂文斯在最后一局本来有机会的,但是在得到24分时,打黑球没进,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漂亮的62分,确保自己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