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杉矶渴望组成超级三巨头 总经理拒绝正面回应

2011年12月07日02:51
来源:新京报

  上赛季,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热火组成了NBA顶尖三巨头。这个赛季,另一个惊人的三巨头组合有可能在湖人诞生——科比、保罗以及霍华德。湖人正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重磅炸弹”已经丢进了自由球员转会市场。穷则变,变则通,通则灵,上赛季止步西部半决赛,湖人这棵NBA的常青树在停摆之后,显然有更大的野心。

  【变局】

  洛杉矶渴望超级三巨头

  “重磅炸弹!”上赛季折戟沉沙的湖人筹划将保罗和霍华德一起招致麾下。线人向美国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在美国媒体圈引起轩然大波。ESPN打出了之前的标题。

  湖人渴望得到霍华德或者保罗,这毫无秘密可言。但熟知内情的线人透露,湖人实际上有更大胆的想法——同时得到两位顶尖巨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湖人除了科比之外的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交易筹码。

  对于全联盟而言,拜纳姆、奥多姆以及加索尔都具有足够的诱惑力。湖人也可以腾出相应的薪金空间实现这一目标。过去几天,湖人与黄蜂方面就交易保罗进行了粗略讨论。保罗的首选是投奔安东尼和小斯,但他与科比同样关系甚笃。霍华德钟爱洛杉矶尽人皆知,可以预见他愿意与湖人签一份多年合同。目前尚不清楚湖人是否与魔术交谈过。ESPN披露,湖人可以有多种选择实现这一交易,例如将加索尔送至黄蜂交换保罗,将拜纳姆和奥多姆打包用以交换霍华德。

  西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高层并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发生,“湖人对这两名球员兴趣浓厚,愿意为之做出努力。我讨厌看到这一幕。我希望霍华德留在东部,保罗也去东部。如果这一切成真了,那将让我们变得更加艰难。”

  除湖人之外,洛杉矶另一支球队快船也希望同时得到这两名球员,他们愿意拿格里芬之外的所有球员去交易。

  【回应】

  湖人总经理拒绝正面回应

  在转会疑云笼罩下的洛杉矶,一些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斯坦普斯中心。训练营尚未开始,但已有球员陆续开练。科比与几位湖人的管理层进行了简单交流,其中包括长期为他服务的训练师维蒂。

  湖人管理层已经开始商谈各种交易。《洛杉矶时报》透露,他们与前锋卡波诺接近达成协议。就交易保罗一事,湖人与黄蜂管理层有过接触。不过,谈判的进展并不顺利。一位熟知内情的线人透露,双方“甚至无法接近”。

  不过,湖人管理层仍在卖关子。总经理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拒绝正面回应,“每年这个时候,总是流言满天飞。我听说过这些,但我不会评论。”

  名宿“魔术师”杰克逊一直在质疑湖人的阵容。不过,库普切克仍在强调对现有阵容很满意,“现在的阵容非常有竞争力,我们会努力奋战。没有什么事情会发生,这个赛季一切会变得更加容易。”

  【外因】

  湖人名宿质疑现有阵容

  上个赛季,湖人未能重演之前几个赛季连续杀进总决赛的辉煌。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屡遭质疑。新赛季尚未开始,“魔术师”约翰逊就在唱衰湖人,认为他们以现有阵容不可能夺得总冠军。

  “魔术师”约翰逊是湖人历史上的传奇巨星,也曾是球队的小老板。不过,这一次在ESPN预测新赛季总冠军时,他并不看好母队。约翰逊认为湖人不可能赢得总冠军,“(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会毁掉球队。”他甚至认为湖人在西部的地位也将下滑,“湖人并不是西部最出色的球队。小牛排第一,雷霆排第二。”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科比无法得到更多总冠军戒指时,约翰逊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之所以质疑湖人,主要是因为对现有阵容不满意。“科比本来应该可以得到更多戒指,但以现有阵容来看,他不可能获得戒指。”约翰逊说。在交易流言满天飞之时,约翰逊的这番论调被认为将会给湖人管理层带来压力。

  【当事方】

  拜纳姆删Twitter引猜想

  过去的岁月,负面消息经常缠着拜纳姆,但他仍保持时常更新Twitter。如今,身陷转会漩涡的拜纳姆却选择删除Twitter账号。短期之内,外界将无法得知他对自己可能被交易的看法。

  这个24岁的中锋,经历了过多的质疑和怀疑。他的伤势、成熟度以及潜力时常为外界诟病。这些消极的评论一度充斥着他的Twitter。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并未就此进行回应。不过,《洛杉矶时报》指出拜纳姆删除Twitter与陷入交易流言息息相关,他可能成为交易保罗或者霍华德的筹码。

  这并不是拜纳姆第一次陷入交易流言中。过去几年他膝伤缠身,但杰里·巴斯还是对他不离不弃。不过,《洛杉矶时报》表示,拜纳姆与湖人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即便他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赛季,但其在攻击端的能力还是颇受质疑。

  【竞争者】

  公牛愿用两悍将换“魔兽”

  霍华德和保罗已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湖人向两位巨星抛出橄榄枝,但他们并不缺少竞争者。公牛也在探究得到“魔兽”的可能性。美国媒体透露,公牛为此愿意奉上诺阿和布泽尔两名内线球员。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之王,公牛拥有罗斯这个顶级控卫。几位球队高管也看好罗斯搭档霍华德的前景,“公牛拥有上赛季常规赛MVP(罗斯)。他们已经知会魔术,愿意送出罗斯之外的两到三名最有实力的球员做筹码。”联盟一位总经理透露,霍华德急于离开寒冷的奥兰多,他与罗斯搭档可媲美“魔术师”与贾巴尔组合。

  公牛上赛季先发中锋诺阿是确定的筹码,阿西克被认为可以成为中锋位置上的替补人选。除了诺阿,布泽尔和鲁尔·邓也有可能被打包送到魔术。

  保罗离开黄蜂毫无悬念可言,除了湖人、快船之外,凯尔特人、勇士、火箭及老鹰也对他有浓厚的兴趣。

  科比:来吧,兄弟们,我们这里人不傻钱巨多。跟着我,有酒喝有肉吃,运气好的话,还有总冠军戒指戴。你们,还等什么!(设计台词)

  霍华德:奥兰多真的太冷,我的热情之火都快被浇灭了。如果有个地方能打打球、唱唱歌,那简直太好了。(设计台词)

  保罗:我是小地方出来的,做梦都想去大城市混一混,至于能不能继续做大哥,管他呢,好吃好喝比什么都强!(设计台词)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