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北京国安

亚冠抽签国安再遇韩国老对手 老总希望走得更远

2011年12月07日03:04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2012年亚冠抽签结束。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进入冠军之组,他们与泰国联赛冠军、韩国全北现代和日本的柏太阳神同在一个小组。北京国安则碰到了2009赛季遇到的老对手韩国的蔚山现代,同组还有日本天皇杯冠军和布里斯班怒吼。天津泰达与城南一和、名古屋虎鲸以及中央海岸水手分在一组。

  分组一结束,北京国安立刻把情况向主教练帕切科进行了通报,帕切科也随之开始了准备工作。谈到前景,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肯定是能拿第一名就不要第二名。”

  谈到同组的对手情况时,罗宁认为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发挥,他说:“我们队的实力也就是这个实力,能完全发挥出来就不错了。”他接着说:“其实分组并不是特别重要,分在哪一个组都要仔细准备,韩国、日本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无所谓哪个组强、哪个组差,我们已经是连续几年和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球队分在一起,应当说4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所以我们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搜集对手录像。我听说日本天皇杯的决赛在明年1月1日,我们必须派人去现场观看,澳大利亚那边的比赛也在进行中。除了搜集录像,最好也要去现场观看一些比赛。”

  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安排技术部的工作人员搜集对手资料,并会及时把对手情况向主教练帕切科汇报。“我们相信帕切科非常看重亚冠的比赛,他肯定会争取最好的成绩,我想俱乐部也不用给老帕定一个硬性的目标,我们希望球队能够走得越远越好,我们上一次已经实现突破小组出线,希望这次能够走得更远一些。”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 亚冠东亚区分组

  E组 大阪钢巴 阿德莱德 本尤德科 附加赛球队

  F组 蔚山现代 天皇杯冠军 布里斯班怒吼 北京国安

  G组 天津泰达 城南一和 名古屋虎鲸 中央海岸水手

  H组 泰国联赛冠军 广州恒大 全北现代 柏太阳神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