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广州恒大

身陷冠军组恒大目标不变 黄博文遭遇恩师李章洙

2011年12月07日03: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第一次参加亚冠就遇到了其他三个国家的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提出的保八争四目标依然不变。董事长刘永灼在第一时间就要求工作人员开始搜集对手的资料。本小组最大的两个看点分别是,黄博文与当年在国安的恩师李章洙交手,冯潇霆反戈老东家。“比赛肯定很精彩,至少希望两个队一起从小组出线。”黄博文说。

  外界认为,广州恒大被分到了死亡之组,不过队长郑智却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再加上一个澳大利亚冠军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现在这个组我觉得还可以,我们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由于老板将目标定在争夺亚冠前四的位置上,所以郑智强调:“既然定下了这个目标,就意味着我们在东亚必须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早打晚打都一样。”

  在谈到广州恒大没有经验这个问题时,郑智认为这并不是问题,“不存在陌生感,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等待球队集中之后抓紧备战。”郑智说。按照计划,广州恒大将于12月25日集中,球队在三水进行为期三周的训练之后将前往西班牙拉练,最后还将在韩国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