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乔尔已铁定告别国安 家人因素或阻碍其重返京城

2011年12月07日03: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过一个月的谈判,乔尔最终无缘北京国安。昨日,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告诉记者:“这是一个非常可惜的事情,我们现在肯定要继续寻找优秀的亚洲外援。至于其他的外援选择,我们肯定全力配合帕切科。”

  乔尔与北京国安的谈判可谓一波三折。从去西亚发展到返回澳大利亚再到留在北京国安最后选择离开,乔尔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上周末,申花方面派人前往澳大利亚正式与乔尔接触,这位国安旧将极有可能在下赛季身穿蓝色队服出现在工体。

  谈到乔尔无法与北京国安续约的问题,罗宁告诉记者:“并不是钱的问题,我们出的价格已经超过了经纪人开出的价格,他的家人可能起到了一些关键作用。至于乔尔最终会去哪里,我们也不清楚。”最后,罗宁还问记者:“澳大利亚其他国脚情况如何,还会有比乔尔更合适的吗?”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