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确认张外龙本周签约 先赴欧洲挑外援再会合

2011年12月07日04:5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昨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发布了“近期主教练续约有关情况的通报”,称未能与张外龙续约,目前正在考查十几名新帅,但张外龙仍是首选。张外龙与青岛还有可能续约吗?没有了,昨日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确认:张外龙与阿尔滨签约肯定没问题,基本定在本周末。但张外龙近期不会在大连露面。

  此前有消息称,张外龙本周将到大连签约,之后去上海与球队会合。按常规想法,俱乐部会安排张外龙与媒体球迷见个面。但这一次阿尔滨不走寻常路,他们以张外龙的时间安排为准。据称张外龙也不会直接去上海与球队会合,而是直接飞赴欧洲挑选外援。球队已经开始集训,外援越早到位与球队融合将越有利,因此张外龙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职位中。

  另外,应法国勒芒俱乐部邀请,12月8日至16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工作人员将赴欧洲学习,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好储备。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