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四届山西跤王争霸赛总决赛打响 追求娱乐宗旨

2011年12月07日05:10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魔鬼训练营、评委现场点评、残酷PK,甚至煽情掉泪……一场摔跤比赛,居然具备了如此多的娱乐元素,疑似“超女”附体。

  12月5日晚,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第四届山西跤王争霸赛总决赛第一场打响。经过一个半月的海选、晋级赛、南北赛区决赛之后,总共有女子组、男子轻量级和男子重量级三个级别共24名运动员来到现场。在这个舞台上,娱乐是追求的宗旨。当两名跤手战成平局时,决定去留的居然是现场投票。总决赛第一场,使得三个级别的6名运动员离开跤场,或者叫舞台。在离开之前,他们还有一次“复活赛”机会。而现场三个评委也是各具特色,有专业教练,有资深记者,还有大学教授。最终晋级下一轮的是3个级别共18名跤手。他们还将面临更为残酷的魔鬼训练营,以及总决赛的第二场、第三场。

  摔跤比赛,在通过娱乐的方式,为自己赢得生存空间。在这个夜晚,惟一不太配合的,是参赛运动员。他们还太拘谨,与这个舞台的气氛不太合拍,他们应该更轻松一些,多一些表演的味道。毕竟,这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

  首席记者者李清伟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