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波尔图、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希腊人竞技

欧冠-泽尼特客场0-0波尔图 携手希腊人竞技出线

2011年12月07日05: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G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已经出线的希腊人竞技在主场被顿涅茨克矿工2-0击败,波尔图在主场则同圣彼得堡泽尼特互交白卷。最终希腊人竞技同泽尼特携手出线,上赛季欧联杯冠军波尔图则以小组第三名的名次转战欧联杯赛场。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波尔图 0-0 圣彼得堡泽尼特

  由于在五轮战罢之后,希腊人竞技2胜3分以9分高居榜首已经提前出线,而顿涅茨克矿工5战仅拿2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末席而提前遭到淘汰,因此分别以8分和7分位居小组积分榜二三位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和波尔图的直接对话成为决定谁能获得第二个出线名额的生死战。

  比赛9分钟,胡尔克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泽尼特门将马拉费耶夫直接得到。第14分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路小角打门再次被马拉费耶夫倒地神勇封出。第27分钟,胡尔克禁区内凌空侧勾,但是皮球高高飞出底线。第28分钟,安尤科夫拉倒德加马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并送给波尔图一个35米处的任意球。胡尔克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造成马拉费耶夫脱手,但是后者很快又再次将球得到。第42分钟,胡尔克在左路拿球后禁区线上直接打门,但是皮球依然无法突破马拉费耶夫的十指关。

  第49分钟,波尔图迎来破门良机。胡尔克拿球后直插底线后横传,但是另一侧却没人包抄,皮球在门前划过!第50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线上打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3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弧顶射门被马拉费耶夫飞身封出。第79分钟,罗德里格斯形成单刀后射门,但是依然被马拉费耶夫封出!

  最终,波尔图狂攻未见成效,0-0的比分则保持到了终场。全场比赛波尔图共有25脚打门,而对手则只有3脚。泽尼特门将马拉费耶夫全场比赛做出9次扑救成为泽尼特晋级的最大功臣。

  希腊人竞技 0-2 顿涅茨克矿工

  比赛第11分钟,希腊人竞技队的亚莱克斯安德鲁在禁区内对费尔南迪尼奥犯规被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是阿德里亚诺罚出的点球却被帕尔多飞身扑到,皮球砸到横梁后飞出底线,矿工遗憾的错失了领先机会。第30分钟,威廉接到道格拉斯-科斯塔妙传后起脚打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但是却被帕尔多神勇扑出。仅仅2分钟后,帕尔多再次挡出威廉的劲射。

  第62分钟,威廉妙传给阿德里亚诺,后者直接打门得手,1-0,矿工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8分钟,矿工再次取得进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的劲射被帕尔多封出后,皮球落到刚刚出场5分钟的谢列兹尼奥夫脚下,后者轻松破门,2-0。

  最终,主场落败的希腊人竞技同客场逼平波尔图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同积9分携手出线,由于相互战绩占优,因此希腊人竞技获得小组第一。而积8分的波尔图则排名小组第三而不得不转战欧联杯赛场,顿涅茨克矿工以5分小组垫底遭到淘汰。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