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高洪波招国足旧部加盟 孙继海留队四将恐遭清洗

2011年12月07日05:5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继国青队长金敬道、维族小将帕尔拉提即将加盟浐灞后,陕足主帅高洪波仍在“引援”。昨天,原国足助教阿里肖以及在高洪波执教国家队时期的两名科研人员、一名队医加盟浐灞。

  高洪波入主浐灞伊始,即表示打造一支团队需要几年时间。目前为备战新赛季他也开始构架自己的教练团队。曾在国家队担任高洪波助教的阿里肖以及曾在亚泰担任守门员教练的托米奇受高洪波邀请加盟浐灞,高洪波还另外聘请了一名法国体能教练。而此前确定将离开球队的孙继海不但不会离去,反而将继续以球员兼助理教练身份效力于浐灞辅佐高洪波管理球队。

  队员方面,原本已被俱乐部列入“清洗”名单的李凯出现在球队的阵营中,高洪波给出的解释是,“李凯现在属于试训队员”。此前曾有传闻离开的赵旭日与毛剑卿则都出现在海埂,而万厚良、张可、徐擎、张成祥四名球员却未见踪影,很可能下赛季不会出现在队内。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